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看远一点

这几天一直有生病的症状,
前天头痛,昨天喉咙痛,
我以为我一定会生病了。
结果我还是没有早早睡觉,
因为我知道我在等一样东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去等,
何时渐渐已成了我的习惯?
等,却觉得很开心。
原来,慢慢来虽然没有那种快感,但心里很暖。
终于在世界的另一端多了个关心我的人。
不管将来是朋友,还是情侣,
我毫不在乎了。
学会了顺其自然,明白了如何得到我应得的快乐。

昨夜,与他聊天了。
很久没有找他说话,
虽然都知道他的事。
我真的放下了往事。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还能说话,
还能像朋友一样聊天。
虽然我也希望能够和TTC说话,
不过我知道他不想。
他只想把我当陌路人。
我不在乎的,但何必弄成这样。
多一个朋友不好吗?

只有学会give,才有资格take。
不需要把每件事都想坏的!
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
曾经不顾一切,疯狂任性的我,
一瞬间长大,真的要跌过了才会成长。

心情很平静,现在我在学习着如何把一切看开和平静的面对难题。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能够放下过去的事情,真得很厉害

我最近也跟一个曾经喜欢的男生联络回了=)高兴
当初觉得这是永远无可能的事情,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勇气。但后来还是决定找他说话,
因为。。。=)不想留下遗憾

Sam Wong 说...

有些东西真的要顺其自然
朋友多一个当然是好啦。。
如果是不开心的,我觉得不再一其会跟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