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无聊的日子

寻找玩伴?
能不能有个人陪我玩,
然后我不会爱上他,
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他不会拒绝我,
他只会疼我,给我惊喜,
让我快乐,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我会很疼他,我会花很多心思在他身上。
唯一的条件就是不能让我寂寞,让我空虚。
给我自由,给我快乐,给我依赖。
我想疼一个人,也想让一个人疼我。
曾经有个男孩承诺过我会疼我,
但偏偏我不爱他,选择了拒绝。
让我想爱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他,也许认识的时间还短,
所以还没有到那种想要爱他的感觉。
虽然,对他很有感觉。
只能讲,他要让我爱上他十分容易。

最后,发现有句话蛮适合现在的我,
你是时候醒来了。

哈哈!想得美啦!
世界上有这么完美的东西吗?
用脑一下,读到大学了啦!
不过想想也不错吧?

无聊时,发下白日梦,
当我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咯!



6 条评论:

Sam Wong 说...

这样都不会爱上他啊。。很难哦。。
我又听你说过你很容易爱上对你好的人哦。。
很难。。。
两个人的相爱要用时间经历的。。。
加油。。你会找到的。。。
快去做功课咯

迷迭香 说...

寂寞的时候想想该怎么疼自己啊...^_^

Chi Leong 说...

那种人应该差不多绝种了吧

bluefiz 说...

呵呵,不要发太多白日梦啦。。做功课也^O^

FelixFoo 说...

別發夢啦~
先清掉了功課再説吧~
XD

Shortdaily 说...

买个机械人吧!
编号TX-001
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