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That Moment

心里缺了一角,有谁能补回那个缺口?
遇上他,让我拥有很美好的感觉,
但同时我知道我需要失落很久当我失去他。
终于,体会了那种感觉,失落又觉得美好。
真的很甜,很柔,就这样被挖走了心的一角。
何时,我不再需要经历这种痛?
可不可以就让我继续甜蜜下去。
反应迟钝的我,
希望下次不要再错过了这种甜而不腻的感觉,
可以好好的记住那一刻,
而不是靠着微弱的记忆力回味着这一切。
我始终是个情感丰富的女人。
19岁,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它?

只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却深深地留下了回忆,
Babe,我们是否还有缘分再次相遇?

下一次的相遇,我是否还记得你?
那你又是否还记得我呢?
很想告诉你,那晚真的很浪漫,
我觉得很甜蜜,感觉很棒,
我真的很希望时光能停留在那一刻,
You are so great!
我很想这样告诉你,不过我还是没说,
我不想增加你内心的负担和不舍,
放心吧,我明白的。
我们就让那一刻成为历史,
祝你一路顺风。
原来那幸福就是这样的感觉,
虽然短暂,但成为了我19岁很棒的回忆。

I have a great ending of 18 and a great beginning of 19....

真的谢谢stiva告诉我,每个女人都喜欢被爱的感觉,所以我没有很奇怪,我没有变态,更加没有不正常。因为,我只不过再最普通不过的女人,就算我再如何封闭自己的情感,我最后还是要面它。

是时候醒过来啦,最多只可以在今天慢慢回味而已。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那段回忆虽然会很短, 不过还是要珍惜哦...

:': sweeney珊 :': 说...

过客就让他当过客吧。。。


有过美好回忆就好咯~

SIMMY 说...

曾经拥有就够了。哈哈,开心过活才是最重要的。

Feeling 说...

那我变态,我比较享受爱人,多于被爱。

迷迭香 说...

看开了哦....^_^

kimhaur 说...

哈哈,似乎很豁达哦!那样子的心态很好,健康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论怎样
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才是最珍贵的! ^^

Sanze 说...

Akira 思胜 ~
我很珍惜哦!好想回到那一刻!


sweeney珊~
说总是容易,做总是很难!

SIMMY ~
如果能在拥有一次也不错,我很贪心!哈哈!


Feeling ~
没有啦!那里变态哦!哈哈!乱乱讲,只是爱情观不同而已!


迷迭香 ~
别太高古我,其实心里还是痒痒痛痛的!


kimhaur ~
一点都不健康,很明显我在自己骗自己!我真的很想他咯,怎么办!又不能说!


❤oms❤Ψ ~
对!没错!

狂暴の君主 说...

感情是成长的催化剂

慢慢长大,在你的19岁里..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