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生日第一餐!

昨晚(16/1),我已经开始吃我的生日大餐咯!哈哈!
好开心哦,真的要感谢两位在百忙抽空给我的朋友,
姿婷和Ricky,我真的爱死你们咯!
Yeah,Sushi Zanmai我的生日大餐第一餐!
其实,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匆忙中忘了带钱包,
不然我才不会让你们破费呢!
虽然,你们已经决定请我吃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不过,也太贵了吧!哈哈!

Sushi Zanmai @ Sunway Piramid
我的最爱!哈哈!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哦!哈哈!


我的晚餐!哈哈!


我的生日蛋糕!

两位老板,谢谢你咯!


这是哪一个傻婆?哈哈!超邋遢的咯,因为刚刚游完泳,就去吃饭了!哈哈!


宝贝,我爱你!认识你真好!

这位来自丁加奴的仁兄,人超好的哦!哈哈!不过,名花有主了!哈哈!

还吃得蛮多的,不过我不知道多少钱,因为那两位老板不给我知道!哈哈!
真的很感动哦!特地为我抽时间吃晚餐,尤其是宝贝,她已经戒晚餐很久一下咯!宝贝,你不会肥啦,要吃饭哦!我真的很担心你的胃再出血哦!谢谢你哦,Ricky!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你对我的好让我就像多一个哥哥!让没有哥哥姐姐的我很感动哦!你们会幸福的,因为有我的祝福!
真的真的好开心,因为今晚他们要带我去clubbing咯!只因为我说我想去,他们就早早安排好了!哇!好感动哦!还有智扬、昌慧、振坤今天要来找我哦!本来,他们要在这里过夜,帮我倒数的,不过因为clubbing已经安排好了,你们太迟和我讲了,无法让你们为我倒数,我真的还蛮遗憾的!不过,你们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今年的十九岁,相信一定会过得很精彩的!我们等今晚吧!还有14个小时,我就十九岁了!哈哈!快要长大咯!
悄悄话
原来没有爱情,友情也能让人感动。不过,我依然想许愿,希望2009年身边会有个人陪伴!
p/s: 其实悄悄话要highlight才读的到得。(都说是悄悄话咯,当然不能给你们看到啦!)



10 条评论:

PB. Lim 说...

happy birthday........!

SIMMY 说...

昨天我也是吃日本餐。

Ruby 说...

生日快乐!玩得尽兴点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吃好料哦!!!
我们这里没有也...

生日快乐哦...

Shortdaily 说...

生日哦
要幸福唷~(好像韓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一定很开心!^^

AhhJohn 说...

生日快乐~迟来了的祝福~不好意思~

thomas 说...

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哦!!!
Sushi Zanmai很好吃的。。。
好吃过Sushi King及Sakae Sushi。。。
今晚Clubbing玩得尽情点哦!!!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stiva 说...

WOWO~生日最开心的事情是有好朋友陪在身边呢!
不过..叫你朋友小心哦!胃是很敏感的器官.不要再伤到了.(贱女人就是有这样的经验).
生日快乐啊!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