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的19岁生日

我终于19岁了!
好开心哦!
也很难过一下,
因为很快我就要~两张了!
不管咯,好好享受19岁吧!
我有个很难忘的生日,
首先,智扬、昌慧、振坤来找我,
还给了我一份礼物哦!
可爱哦!
然后,我们在Sunway败家,
我最后还是买了那件你们都说美的那件,
就是上次有show给大家看得咯!

还有,那晚我做了我不敢做的东西,
其实勇气哪里来的呢?
我想是因为我在我家楼下遇见了骗我的臭男人!
遇见他,我真的很吓到咯!好彩我没有和他打招呼!
就很有性格的走人,其实我真的那么勇吗?
后来,当然在clubbing里过咯!
倒数,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数不完的祝福哦!
然后疯狂的喝酒、跳舞!
虽然那晚有点不爽因为看到他!
但他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感觉很好哦!不错啦!第一次还蛮笨的!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我喝醉了哦!走路都很难走那种,
然后讲了很多话!
不过我知道自己讲什么和做什么啦!
毕竟酒醉三分醒。

隔天,就痛苦咯!
呕了整天,
最后还跑去看医生哦!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19岁生日哦!
不错吧!难忘哦!哈哈!
不过,没有照片哦!因为太过不适合公开了!哈哈!

悄悄话
那个感觉真好哦!

p/s: 不要骂我,星期二我还得去多一次,因为和班上的人去,而且他们部分都是第一次去哦!





12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连clubbing都没有去过~~~呜呜

Akira 思胜 说...

还有一年才两张啦, 哈哈, 好好享受你的时光哦...

:': sweeney珊 :': 说...

哎呀。。。还想看照片的呢!怎么知道没有tim...yor...

SIMMY 说...

哈哈,在祝你生日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勇气可嘉!^^

Feeling 说...

照片!照片!照片!哈哈!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

szethien 说...

GO AGAIN??

键轩惠娘 说...

我从来没喝醉过,不懂那种滋味。

Unknown 说...

哈哈!酱爽。。。还蛮享受下哦!!!我也很久没去clubbing了。

Chris 说...

才19岁,好年轻喔!

狂暴の君主 说...

喝酒喝到隔天要去看医生

看来喝的很凶的样子哦.. = =

迷迭香 说...

哈哈...这一次有醉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