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不知道在写什么。

今天,我心里有很多话,
原来我不想讲,
所以不讲,
结果还是发了这篇,
无内容,
但我却看得懂,
这是不是不想给别人懂,
其实很想得到别人的安慰和关心。
但过度关心让我害怕,
缺乏关心让我不知如何活下去,
自由,原来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做人依然不能如此的自私,
很多时候,还是要顾别人的感受。
如果你问我现在想做什么,
我想睡觉,我想玩耍直到永远。
但我需要好好的读书像我的父母有个交代。
人类如此复杂,还是选择做人类。
有谁不想被爱,我想要被爱,
结果还是孤孤单单的度过了我的19岁生日。
预测是会孤单的。
每年皆如此,
所以也没有很希望。
害怕十九岁,却期待十九岁。
想要有男朋友,却怕被骗感情,
说到最后发现原来不是怕爱情,
只不过没人要,没人爱。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其实很烂,
只不过偶尔骗一下自己很美,很好。
如果我是男生,我不会喜欢许慧珊,
因为她真的很差咯,又丑又肥。
没办法,我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乱,因为要考试了,
考试让我emo,
我真的没有任何他的祝福哦?
好失望啊!
如果,他、他、他和我说生日快乐。
那么我一定有个最美好的十九岁。

悄悄话
我今晚好想被紧紧的拥入怀里,享受别人的温暖。

倒数生日,朋友们星期六我想倒数哦!给点idea,虽然有plan去Clubbing咯!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怎么你的想法还是那么复杂呢?
不能冷静的哦?

键轩惠娘 说...

别想得太多。

Chylin 说...

你也是90的吗?

今年19,就是说我和你同年耶~~

hey girl!take a break~RELAxxxx..
=]
你自己先要看到你自己的优点,取长补短,然后日久就会有人发现的啦~^^

thomas 说...

嘻嘻,我也是90的。。。。
想得還蠻多以下的。。。

PB. Lim 说...

考试顺利。

敢敢去吧!不要害怕了!人生才那几十年而已!

匿名 说...

你的生日要到了??

Feeling 说...

其实很想得到别人的安慰和关心。
但过度关心让我害怕,

我也是个很矛盾的人,或许女人都是这样的吧 =P

匿名 说...

原来生日要到了哦·~~呵呵~
erm,我也是咯。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也不会喜欢kimkim。
哈哈。

SIMMY 说...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如果想要被爱的话,来找我,我可以给你友情的爱,让你活的更高兴。哈哈

stiva 说...

生日不要去CLUBBING吧...对以后的你来说没什么重要意义的.不如找点自己觉得特别而都没有机会或勇气的事情去做不就更好吗?生日就是给自己一个借口嘛.
别那么乱~东西顺其自然走下去就好了,管他它是什么问题的!碰到就再来打算或解决拉!

Unknown 说...

== 你居然怕生日。

==要开心呀,要相信自己19岁会得到幸福呀

紫月樱 说...

要开心噢^^

:': sweeney珊 :': 说...

姐。。。你还好吧?
别想那么多了~好好享受你的birthday~~

迷迭香 说...

哈哈...我同意哦
过度的关心也是一种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