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First of January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人生,


今年会是我最后一年十多岁的的一年。


很快,明年我就要20岁了。


以前,总是在想自己可不可以快点长大,


得到我要的自由,享受我没人管的人生。


去年,我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今年,我害怕自己老的太快。


是否,今年会错过些什么吗?


依然期待~


结论,今天才发现原来18岁是最快乐的岁数。


因为不会觉得自己开始变老,也不会觉得自己还小。
一些想要的东西原来不对的时间得到,是不会出现那种喜悦。


也许得到未必是最好的。


这几天的忙碌,将告一段落。 去年有好多东西还没在去年来得及记录,所以决定了还是会继续记录去年的东西。有些东西忘了记录,就会在未来失去意义。



我可以开始倒数了,我的生日。还有十八天而已!没错,十八日就是我的19岁正日了。可惜,19日有考试, 还要是Final。第一次,生日遇到考试,谁说读college比较好的?我想今年还是一样应该没庆祝吧。虽然我很希望庆祝生日,不过每年都没有机会咯!什么鬼哦!偏偏我生日就有事!印象还很深刻应该是那年,妈咪讲我可以选一个地点吃一餐就好了,结果我爸爸朋友的爸爸死,我爸爸不得空,讲要随便吃,我当然不肯啊!我永远都觉得我生日就是我最大,我可以很野蛮,就算中打我也不管。(哈哈!生日中打看来应该只有我吧!小时候的生日都中打的!)结果,那餐饭爸爸吃到脸黑黑。从此,我不要再和家人过生日了!前年没有,去年没有,今年也不会有。我生日就是我大嗮!话知你!

p/s: 这个本来是昨天的post,但电脑有问题,post不上来!所以读的时候,当昨天咯!哈哈!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人总是要长大的啦...
加油哦!!!

Sherman 成暐 说...

多笑点,朋友说会保持青春噢 (:

总觉得去年过得好快, 2009再继续努力,呵呵^^

迟点在这里庆祝生日
Happy New Year

thomas 说...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加油

Unknown 说...

哈哈!今年有我在网上陪你生日哦!!!
生日是大晒的。。。我也是。。。要记得哦!!!我的生日是在3月20日哦!!!哈哈!

捕捕蛋 说...

你也是满不幸的。
不过,今年你一定会活到我的祝福。
今年,就过得开心点吧。。。
看到你,我有一点点怀念当年我进入二十岁的喜悦。可是,现在就很抗拒的望着三十岁的来临,虽然还有满长的时间。呵呵。。。

stiva 说...

19岁~不错嘛!之前我要过20岁生日时也是很害怕的~害怕2字头.结果现在也不是这样~一天算一天的.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享受当下就好了.

Lminor 说...

十八岁和十九都是同样的青春无法挡
要好好的珍惜哦!

Shortdaily 说...

大個女囉~

- yEng - 说...

有时,现实会逼我们长大
有时,无奈会让我们看清一切

加油哦~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距離我的生日
還有7個月~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