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佣人就是我

各位朋友们,新年快乐!
蜜蜂王子,Tom,珊姑娘,捕捕蛋,bearlim,谢谢你们!
你们的贺卡我已经收到了,
得空时,会为它们拍照放在这里的。
还有我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哦!哈哈!
还是那句得空就放上来咯!哈哈!

可怜的我,在新年期间,
做到整只狗这样,真的很累咯!
所以新年一定不是我的最爱咯!
还累过我上学和做工咯,
不过,最累的不是我咯,是我的外婆!
可怜咯,从早忙到晚,一直煮和洗,
比印尼婆还累咯,我就做她的assistance咯,
一直帮忙,不过我的工作量算少咯!
真是的,我还蛮生气得咯!
有些人连自己的孩子还要我外婆帮忙冲凉!
其实今年算好了,比起去年我那些还小的表弟表妹,
还要帮忙照顾,她们的妈妈还真强!
要求多多,帮忙就没有,来到我家过年,
只会吃喝睡,好像大少奶这样。
我可是没见过有这样的媳妇咯!
我和妈咪,还有爸爸就很心疼外婆,
一直帮忙做做做,从洗衣,晒衣,折衣等等,
我妈妈还要出钱咯!那些年菜大部分都是我妈咪出钱买,
来我家住的电费,水费都是我家出的!
不是讲一家人还要计较啦!我妈妈常常就讲一家人不用紧啦!
那个是她的大嫂,我的大舅母,so what o!
可是她那一副模样,真的很讨厌咯!整天扮高我们一等!
她是否有当过我们是亲戚?一直讲Amway,好像来做sales咯!
有时想想真的很讨厌咯!她简直当我们是工人咯!

我很累啊!抹地,折衣,洗碗,抹碗,煮的助手,
一忙就一两个小时,没得停咯!
好彩今年不能过年,不用拜神,少了那些拜神的杯洗咯!
其实,我可以不帮忙的,但就是无法看外婆一个人忙!
去年新年我做夜班,隔天还是一早起来帮忙!
我一点都不伟大,但我绝对不可能不帮忙咯!
新年很忙啊!哈哈!所以刚刚和外婆开玩笑说,
我以后的男人一定要会做家务,这样就能在新年帮忙我做咯!

“我很想他,但为什么,只是一次的偶遇,快点让我忘记他!”
甜蜜的回忆不停的在回味,
就会变成内心的负担,
因为知道不可能再有同样的回忆,
渐渐的就变成不甘心。

继续忙咯。。。。 新年忙透透!哈哈!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新年里你会很忙哦?
呵呵...

新年快乐哦...

杨宝贝 说...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的姑姑是有钱人
每年都有举办party, 特地邀请我们去
其实是叫我妈妈做工人

今年她在外国,所以没开party...

虽然妈妈轻松了,但是我少了百元大红包。

天蓬元寿 说...

哇!那些人还真的很过分下。。。

tom 说...

唉,就是那樣子的咯。。。
祝你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oms❤Ψ 说...

很多贺卡哦!

新年快乐! ^^

sock peng 说...

忙碌准备新年,也能看到生活百态!!

别生气!!

新年快乐

瓜瓜 说...

你的家怎么好像在演家好月圆啊?

祝你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好久没来看你了!~

还好吗?

ah_man 说...

哈哈~
新年快乐啦~
快乐的过年吧~

vincesepten 说...

新年快乐!~

- yEng - 说...

新年就是这样的啦~
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