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开心小分享

我终于配隐形眼镜啦!
经过我努力的说服我妈妈和爸爸!
他们一直都不肯给我戴,
担心我会因此瞎掉!
现在的我还真怕我的眼睛会敏感!
保佑我可以顺顺利利戴隐形眼镜!
好开心哦!哈哈!戴了两天,戴要半个小时,脱要半个小时!
哎哟,可不可以有天分一点呢?哈哈!
心情超好咯!不过,竟然没有人发现我没有戴眼镜哦!哈哈!




12 条评论:

PB. Lim 说...

恭喜啦!
开心就好

Akira 思胜 说...

让我们看看照片啦, 呵呵...

Unknown 说...

刚开始要慢慢来的。
= = 我戴的时候还要用45分钟tim..

xiao E 说...

西瓜妈和爸到现在都不给西瓜带~~:(

艾莉~エリ 说...

耶,我也刚刚戴了

很舒服的,不用担心

真的没有很大差别

不过视线明显的变清晰了

眼睛也明亮了

还很自信

我一直都会戴的哦=)

恭喜你

thomas 说...

戴隱形眼鏡是要時間適應的。我就慘,不能帶。。。敏感

Unknown 说...

恭喜咯~

Unknown 说...

恭喜你咯!!!迈向漂亮路线去咯!!!

Linus 说...

恭喜啦!
这要慢慢习惯的!
但我就是不能习惯!
所以我还是带回眼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害怕你瞎掉? =.=

bluefiz 说...

熟能生巧后就不用那么久了~
不过记得要好好照顾,不然真的会瞎掉嗯(哈哈)

Vivian Ng 说...

哈哈。。我没戴过。。有点怕怕所以没有想过要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