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烦?

昨晚,我终于肯去看医生了。
因为我还是一样,
到了晚上就发烧了。
结果,10点半只好坐着teksi去看24小时。
原来,我已经烧到39°。
我真的怎么了?

希望今晚不要再发烧了。

p/s: 最近很忙,没时间留言了。





17 条评论:

FelixFoo 说...

hey~
照顾身体咯~
记得多喝水,
多休息~^^

你也不想带病过新年吧~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愿你早日康复...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好休息﹐快快好起來

~珊姑娘~ 说...

好好休息吧^^

暂时帮你看家,你就好好休息,别给大家担心嘛!!!

thomas 说...

生病了就要看醫生。。。
好好照顧自己喔。。。

小陈 说...

39度很严重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Unknown 说...

你还真的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叻!!!

Feeling 说...

多休息吧,别再上网了!要快快好起来!

董百勤 说...

get well !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我有订阅你的blog,只是没留言~~

有没有想念我的脚印,有的话,我就踩多一点!!!

AhhJohn 说...

小姐,39度是很严重的发烧咧!要照顾身子啊!有没有中dengue的症状?小心哦!

Sanze 说...

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差不多好了。因为没有在发烧了。

AhhJohn&小陈~
39°很严重发烧哦?我还不知道,可是医生有讲high fever啦,只是我觉得他太夸张了。

Feeling~
你有好多blog哦!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主要blog呢?

Unknown 说...

drink more water loh~

说...

hey sanze~ u told me to drink more water...u too...drink EVEN more water...ok?
hope u get well soon

stiva 说...

怎么最近大家都病了的?天气真的不怎么好呢!你在外读书的人,要更好照顾自己,不然做什么都麻烦的.

艾莉~エリ 说...

烧到那么高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出一点汗会好点哦

花木兰 说...

祝早日康复。

迷迭香 说...

是不是着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