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照片大公开!

今天纯粹想让大家看照片的!哈哈!
如果不喜欢我的blog,请你离开!
少你一个人读我无所谓,请不要中伤我!
我还有自尊,我的blog和我的真人世界不同。
不要参在一起,也没有必要在多多人面前讲我!
我又没有做见不得光的事,
而且求你不要在班上不停骚扰我,不代表我像着狗!
Respect others:Respect yourself!


我的装化得不错吧!由我的supervised化得哦!哈哈!
最后十天的 十八岁样子。


与智扬一起倒数2009年。

AhhJohn送的书签!我很喜欢哦!



我的SJ新家!

和伟晨一起倒数2009年。我不能和他站着拍照的,因为我比他高!哈哈!


那晚,我们四个一起倒数!还有昌慧哦!


在Nottingham的宿舍!哈哈!


我们在Pavilion倒数哦!



那天我在KTM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哦!


Christmas eve在马六甲purebar!哈哈!



在马六甲的家!哈哈!


一个人的生活通常懒惰的时候都会吃的东西!

慧玲和我,圣诞节前,她上来Sunway这里找我哦!不过,目的是买新年衣!哈哈!

这件衣,我蛮喜欢得咯!不过最后没有买,当然是钱的问题咯!
最近,我蛮自恋得咯!哈哈!我有很多自恋照的!不过,大部分只供自己欣赏。哈哈!心血来潮放了很多照片一下让大家看!哈哈!


23 条评论:

PB. Lim 说...

那个书签很别致!再放多一点照片啦!

匿名 说...

很多照片!!
我懒惰的时候,也是吃快熟面!!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多照片呢, 你很好看哦!!!

Alice Chong 说...

最后一张自拍的,很漂亮呢!!!

SIMMY 说...

哈哈,原来你是马六甲的人哦!

匿名 说...

谢谢你的照片!
让我看到了以前2A1的同学们。呵呵
大家其实还是老样子嘛~ XD
帅的帅 美的美 HOHOHOHOH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蠻喜歡最後一張的~~拍得很好看~~^^

Feeling 说...

比较喜欢不化装不戴眼镜的你,看起来比较单纯 =) 戴眼镜比较有亲切感 =)

说...

wah~ having a lot of fun recently?
:) wish u happy birthday 1st

迷迭香 说...

心情很好哦...^_^
要保持咯 ~

花木兰 说...

果然不一样。不过还是美女一个。^_^

匿名 说...

我之前还想说你的人头照那边看不清楚。
呵呵。

sj,subang jaya?
原来你刚刚摆脱18而已哦。

erm,最后那件衣,看起来也是很衬你一下。
eh,
刚好我最新的也是放照片放爽罢了,不过不是我的照片啦~哈哈。

匿名 说...

owh看错了,你还没摆脱18XD

Unknown 说...

我喜欢那个书签。。
pavilion很多人吧~

Vincent Cho 说...

自恋好。
这证明你懂得爱自己,这样也更懂得爱身边的人^^

键轩惠娘 说...

你的发型比起刚电时好看多了。

bluefiz 说...

呵呵,那以后我也是不可以和你站在一起拍照咯,要坐着哦。。

那些照片都让阿妹看起来好美嗯~
那件衣服真的是不错嗯:)

Unknown 说...

新家不错嘛!!!还蛮多照片的。。。

thomas 说...

當天你在pavilion倒數?我也在那邊。。。
maggi面吃多不好,少吃為妙。。。

Yen 说...

omg~我之前还以为你大我很多的!
不好意思,因为照片看不清楚你的样子嘛XD
你是马六甲人?

十六 Keaton 说...

我懶惰的時候
也是用快熟面解決

最後一張照片很不錯哦
可惜你沒買那件衣

董百勤 说...

你果然很混血儿,呵呵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的样子了,嘿嘿~

stiva 说...

wa!!!你很瘦勒!我什么时候能够拥有这样的身材啊...啊!啊!啊!不甘心!开抢射你!砰!砰!
而且...你有我喜欢的挺直的肩膀呢!这样support到衣服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