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Tagged by 静语轩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Sanze
年龄: 快要19了
生日: 1月18日[好像要到了,哈哈!]
星座: 魔蝎座
兴趣: 聊天、听音乐、读小说、看戏、逛街、上网、睡觉
专长: 讲话(自己觉得)、点人家做工(通常点弟弟做东做西)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但还不至于心动
是否在交往: 目前不想交男朋友
现在幸福吗: 很幸福,因为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代替了男朋友的位置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一夜情,因为很想尝试那种不用对对方或自己负责人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我会告诉他我也爱他,然后拥抱他。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慧)静语轩
他是你的: 表妹
他的个性: 天真浪漫,我只知道那么多
认识他多久: 她出世的那一刻,从小一起玩,大了各奔东西,很少聚在一起了。
你觉得他怎样: 与我的性格不同,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立场
你想对他说什么: 男人不是生命的一切,现在努力读书,将来就不怕不会拥有完美的一切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饮食节目,我猜
最爱的音乐: R&B、New Jazz、情歌
最爱的季节: :如果与爱人,希望是冬天,因为两个抱在一起不会热;一个人喜欢秋天,给人一种很美的感觉。
最爱的卡通: Winnie the pooh
最爱的人: 他,我的家人、朋友、博友
最爱的颜色: 红色(性感),苹果青(fresh),紫色(忧郁),黑色(神秘)
最爱的国家: 欧洲、日本、澳洲、台湾、香港、英国、法国、意大利
最爱的天气: 下雨后(有种雨过天晴的感觉,而且凉凉的,不会热)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有个人让我依赖他一辈子。
2)成功完成我的目标和愿望。
3)我和我身边的人健健康康直到老去。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不是,我不会让自己过的那么可怜,一直去等待没有结果的那个人。
最深刻的回忆: 太多了,人活着的每一天就是深刻的回忆。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我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就算我不美,我还是觉得自己有自己的美
你很爱微笑吗: 我对我不在乎的人只有微笑,对我在乎的人会是大笑。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愿意,虽然现在活得不如意,但我不会就这样认输的。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少妇生活,有自己的事业、家庭,赚的钱只给自己花,老公有能力养完整个家,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用抢回来的爱,我不稀罕。如果那男的是爱你的,自然回到你的身边,需要抢吗?

下面那个文章很新的,这个不读不用紧,下面的就给连读一点吧。哈哈!我不想传给人哦,因为你们都很怕Tagged的!有谁不怕Tagged的,请告诉我哦!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久的套餐了~~啦

CoNs +|+ 空 . 师傅 说...

被tagged 做么那么怕啊 @@


路过 路过
路人 - 空

键轩惠娘 说...

提到早早祝你18号生日快乐。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有人要生日了哦!!!

匿名 说...

先说生日快乐!!

十六 Keaton 说...

還有幾天
你生日就來了哦~

我蠻怕被tag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