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还有十天

一切尽在无言中,
心情稍微变好了一点,
因为病好像好了,
只是身体比较虚弱。
而昨晚有博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我只是在为我的Presentation伤心而已。
因为我的同学是time keeper,
我们必须说超过五分钟的词,
而我的同学给错signal我,
说我以超过五分钟,
害我简短了我的词,
因为我怕说不完,
结果我只说了4分钟54秒,
据说时间不够者要被扣分。
而我有可能因为那6秒被扣分。
给我signal的同学据说我的时间有过5分钟的。
而另一个kepo time keeper的时间是没过。
其实他可以帮我的,因为老师没真的看那时间,
而是听那些time keeper说得。
6秒他竟然要如此计较。无言~
而如果我不是因为收到signal,我一定能讲完那6秒。
就这样被白白扣分,我哪里甘心呢!
直到今天,我依然觉得天很灰。
因为我知道那个人其实也讲不过5分钟,是我们帮他骗的。
姓马的女生,我看你骄傲到几时,这样对我,
就算政府帮你,又如何!天会帮你吗?
我不信你一辈子都好命过我。
整个course,你针对过我几次,
日后最好不要被我遇到你,
不然我一定要你双倍还回来!
以前,不管其他人怎样欺负我,
我还是以德抱怨。
现在,这位姓马的过了我的limit。

warning:你们最好该收手的时候收手,不要低估我的底线。不然,日后就有的你们受!我就不信,日后我们不可能重逢。

真不明白,
为什么要踩过界,
非得逼我恨你们不可,
大家河水不犯井水不可以吗?
我也可以做个关心你们的好同学啊!
有那一次,你们叫到我不帮的!
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很好受吗?
不知道是谁曾经像只狗样求我收回某人进group,
我还记得他说过“大家是同学吗,帮帮忙咯!”
害我要收回一个自己要退出的人进group,
就是因为给脸他。TMD这样做原来错的。
现在,又不见他说回那句话,不要来惹我。
我的手,背后,脚都曾经被他打过咯,
我的blog还被他到处踩咯!
我的心直接被他严重伤害到哭!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他了!求命啊!
快点保佑我,不要在degree遇到他!

******************************************************************************

谢谢各位博友这阵子的慰问及关心。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只是我没有一个个的回你们,因为时间的关系,而我也想把多余的时间到各位的家去看看。有时候,我没有真的很生气啦,我也没有真的很伤心,可是就觉得不写出来,心里很不好受。想找人讲,又不知道找谁,因为这些都是很无聊的东西,讲久了,那个人听了也会很闷。

p/s: 倒数生日了,还有10天。呵呵,今天才知道原来David大我一天哦!

顺道祝我的朋友,Rachel生日快乐。祝你学业进步,青春美丽,爱情顺利。呵呵!她在blog界应该也有点人气的,Clubbing queen一名。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下次presentation的时候, 不要那么紧张啦, 相信下次你会做得比较好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别担心~~~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小陈 说...

哇,你那朋友还真的是...
若是我们班的同学,相差30秒也可以给他过关的...

Sanze 说...

akira~

如果是因为我紧张表现不好被扣分,我不怪任何人。但我的表现很好,老师说我的分数只输在语言方面。现在,我被扣分的原因是被陷害的。那么,我还有什么可说的。

oms~
谢谢你!

小陈~
很明显她是针对我的。我就是那么倒霉被针对了。我觉得她只要迟点按,6秒怎么可能会达不到,何况我是误会了我的时间超过了。

键轩惠娘 说...

多笑笑,心情自然好。

Vincent Cho 说...

坚持以德报怨吧,这样会过得自在点咯。耍心机的人都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