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未来的路1

曾经以为成为一个成功的marketting,
是我坚持要走的路,
不管市场多么的竞争,
我以为只要把书读好,
就用能力与他人竞争
就一定能找到工作,
我一直把这个成为我未来的目标。
直到我又再次做part time,
接触不同人群,认识不同的东西时,
才发现原来我的目标这么浅而已。
根本无法称得上是人一生最重要的目标。
我眼光何等的浅,真的很短。
只会看戏,逛街,Clubbing,玩乐的我,
是时候成长了,是时候醒了。
这次的机会,真的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虽然工作会幸苦了点,
怎样都不比一个月呆在马六甲量地来得好。
但是时候让我接触回社会及人群了。
我的世界只有college真的太小了。
而我也发现,大城市生活的人和小地方生活的人,
思想真的很不同,人真的会随环境改变。

昨晚,我的一位小学同学,
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希望的2009年应该过得怎样,
那时候,有那么的一刻,
我无法思考了。
今年将踏入degree year,
听说比foundation难很多,
我十九岁了,
该有些什么改变呢?
原来当你认真思考未来,是那么得不容易。
未来真的一片乱,今天无法测明天事,
但你的决定能改变你的命运。

To be continue。。。

p/s: 由于现在我要赶去做我这个月最后一次part time,所以下次再继续聊我的2009年!哈哈!不好意思!




11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开始为未来思考还未迟啊?

Unknown 说...

要加油咯!!!为你的未来铺出一点好走的路。。。

thomas 说...

不錯不錯,開始思考未來了
愿你的未來是美好的
加油

Unknown 说...

== 在我看到兴高采烈的时候忽然to be continue 了,哈哈


有目标固然是好^^ 最重要是适应自己,要开心

小陈 说...

当我思考到未来时
我也不知自己究竟能做什么
感觉我好像什么都不会

Akira 思胜 说...

是时候成长了咯, 不要再每天一直玩了哦!!!

Feeling 说...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出来工作之后,发现工作都跟修读的科系未必有关联。。。嗯。。。未来真的很遥远,虽然有计划是好事,但是有时候想太多也未必真的可以照着自己就计划去实行。。。

十六 Keaton 说...

我後天開始工作了
也應該要開始成長了~
大人的複雜世界
我來闖了!!

Chylin 说...

我也要读degree啦!

我也很怕叻!你们有上foundation,可能会对该课程有所了解。我这个是直上degree,多少都会担心自己跟不上。><

匿名 说...

不管外来的路如何,最重要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迷迭香 说...

我会支持你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