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今天,我终于又回到来Subang Jaya了,
我做了怪决定,就是回来这里做假期工,
我心里有点后悔,我不舍得马六甲的一切,
我狠心的逼自己做了这个选择,
我很想念马六甲的朋友,
为了赚钱,也没有很多钱的工作,
我放弃了可以与朋友玩足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
基本上我丢掉了我自己的假期。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问我自己,对,很重要。
可是现在我的心在哭,
我很想休息、玩耍、与朋友在一起,
留在马六甲吃我常吃的东西,
自由地驾车、驾摩托到处跑。
但我的心情还是会很沉重,
如果Bst不pass怎么办?
这就是我为何要赚多余钱的原因,
至少我有能力付我重考的学费,
爸爸妈妈是没有义务付给我多余的钱付学费。

我今晚还是那么的情绪化,
很想哭哦!真的很累!
肉体上的累和心灵上的累,
无论休息多久还是一样累,
无药可救的累,
却的逼着自己过完每天分秒必争的生活。
每天上班前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处理。

“我连去clubbing都觉得累,不想去,可想而知我现在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感觉不想明天的到来!”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好好去休息先吧...

SIMMY 说...

哈哈,不要那么累,一切都会没事的。

thomas 说...

累了,就好好休息先把。。。
休息完之后再打算。。。

PB. Lim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啦!

Edwin Chia 说...

别想太多!
好好的休息吧!
明天会更好~
加油! :-)

Unknown 说...

钱真的很重要。。。

匿名 说...

好好休息
重新出发

~珊姑娘~ 说...

怎么了gal。。。。

不要这样啦!来,好好休息,开心点!
新年要带着好心情,有好心情人自然会开心起来的。。。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的我
也是面對同樣的情況
一起努力吧~

stiva 说...

正常的,过渡期.

bluefiz 说...

或许我们都会不懂怎样继续下去
但是至少完成我们现在能做的事情

那就足够了^^

Unknown 说...

做工就是酱辛苦的啦!!!挨一挨就过去了。。。要加油哦!

Chris 说...

为了钱,没办法咯,钱真的很重要咧。

花木兰 说...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 yEng - 说...

Dun worry, will be okay as soon...^^

u start wear lens??? how??im also want hav a try jor..^^ but im still not dare to do...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