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给自己的回忆录 part2

原本想说隔天就会写完后半年说发生的事,
不过我真的太懒惰了。
原来想写好blog还真的不简单。
除了要付出时间,还要看心情。
加上前几天我好像很忙,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下一站幸福害得,还是harvest moon这个game害得?
我算是有个难忘的平安夜,真的玩得太开心了。
有几条粉肠搞到我哭笑不得,我不顾形象尽情的玩,真开心!
有几张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游览,不过是真的很废一下。
圣诞节还是像往常一样,一定是和家人庆祝,
这是我给自己的规定,加上一定有大餐吃。
别误会,我不是基督教,我家里的神像有很多。
只是这天刚好是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所以我家每年都有庆祝。
因此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
我觉得圣诞节又浪漫又热闹又温馨。
圣诞节万岁!

继上一篇,我的后半年又在重复同样的错,
不过这次抵抗力好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开始疯狂的生活,生活总算越来越精彩。

七月,
当人人放假回家乡的时候,
我就跑去别人的家乡玩,
Kelantan,一个华人少到可怜的地方。
不过这里的华人很团结,和马来人相处的很和睦。
对我而言,其实马来西亚的三大民族一向都很和睦。
大家都相处了这么久,一向都河水不犯井水,
是政治人物搞得吧!如果政府一视同仁,
只要好的就给机会,应该不会有争吵的发生。
我不想讨论政治,我只想说在我发生车祸的时候,
帮助我的是友族而这证明了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除了这趟旅行让我获益不浅,这个月还有一样疯狂事。
那就是我回来subang玩得那个星期,
共喝了六天酒,第一次玩得那么疯,
一星期内去了Doplhin Pub,吧生,Sky bar,Maison,Poppy,
而且有三天都是醉的,因为我的酒量太差了!
我还认识了他。第一次去look out point,我遇见了他。
我与他的故事快得来又有点刺激,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我cheap,但那时候的我刚好需要一份安慰。
而他刚好出现在对的时间。
第一次和他接吻就被拍了很多张照片。

八月,
我开始喜欢他了。
我对他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会很想很想他,每一晚都在等他online,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在MSN找我,
那时的我像个傻婆,有club不去,
有街不出,因为我怕他找不到我。
嘴里总是说只当他是朋友,但我知道不是的。
很快,我们就说清楚了,
After 那次Maison,我被认为自动送上门的女人,
他告诉朋友说我心机很重,
加上我们接吻的照片被他的家人知道,
还打电话来问我到底我是他的谁,
很快,他就告诉我他想要单身。
我明白的,我也没有坚持。
快乐来的快去得快,一瞬间的好感,需要很久的时间忘记。
还好,终于我和另一个翻脸接近一年的朋友说回话了。
不过,我们无法像以前那么好,应该说更陌生了。
“有缘与你庆祝了两年的生日,这种感觉真的很怪。”

九月,
开始和Jun很好,
虽然还是无法忘记他,
不过开始不勉强,不强求也不管了。
这个月,我完全没有去过club,
我还真的对我的九月没有什么印象,
整个月都是悲悲的心情。
不过也有疯狂的Shopping。

十月,
认识了Justin他们一班,
还真的很精彩,好象每天喝茶,
开始不停的喝茶,也认识了Aaron。
最精彩的应该是十月了吧!
第一次去Zouk,Velvet,Library。
一直不停的clubbing,喝茶就是我的十月,
很多第一次,像半夜打Pool,凌晨才去喝茶。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十一月,
继续上个月的生活,
吵架,被骂,被误会,翻脸,假装。
考试的压力到睡不下,吃不下。
去吧生吃海鲜,去Neway唱歌到脱衣,
当然只有男生脱衣,玩这个,玩那个!
又难过又开心,当我拥有新的朋友,
同时我失去了旧的朋友。

十二月,
这个月,我都在马六甲,
生活只有平静,早睡早起,12点睡,九点起。
还做了实习家庭主妇,煮了两个星期的的晚餐。
我发现我没有做家庭主妇的天分和耐性。
不过,我觉得蛮开心,虽然闷了些,
不过就没有风波,没有说谁谁讨厌我。
我想过要接受我的1st ex,不过这次是他没有了当初的信心,
而我也对他失去了当初的感觉。

还有三天就是2010了,
本小姐终于要面对20岁了。
小时候很想要快点长大,
原来人越大,烦恼越多,压力越大。
最快乐的时光,竟然是我十五岁的时候。

写日记真的很好,至少长大后看会以前自己的日记,
才会发现当初的执着有点多余和无聊,
我曾经想过要暗恋一个人很久很久,
结果,当我遇到另一个的时候,原来我也没有爱他,
只是把他当成了一种依赖,
至少当我寂寞的时候,有个人让我思念,我不会这么空虚。

我想也许这是我2009年最后一个post了。
我已对写blog失去了当初的热诚,
对于某些无聊人士来我的blog骂我让我失望当初写blog的原因。
不过,我想明年我会继续记录我的生活,只是比较少了。






1 条评论:

Sam Wong 说...

看完你两篇的文章。。。
发现你真的去club很多哦。。
你的生活有开心又不开心。。有起有跌。。
生活不就是这样的吗?
你这边也让我想会了很多我的事,但原来在我身上发生的东西是很少吧了。。也不精彩。。。我一定要明年我的生活跟精彩!!
你也是哦

~~happy new yea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