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我与他的故事

十五岁的那年,
数学不知为何,一向很好的我,
突然退步的很厉害,
也许我太过自信我的数学,没有认真学习。
为了应付PMR,被逼去补数学了。
同一年,我刚刚拥有了人生中第一架手机。

在数学补习那里,我认识了他。
他比我大两年,我对他没有什么印象。
同时,他追求我了。
那时候的我,还真得有点笨。
他向我拿电话号码,我就给他了。
后来,他sms我,也是我第一次和男生sms。
感觉很奇妙,但我没有爱上他。
很快的,他向我示爱,我也拒绝了。
他就没有在补习班出现过了。
年尾,他在考着SPM,我那时也考完了PMR。
在启程去中国旅行时,我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
但短短的14天,我从中国旅行回来时,
我又拒绝了他,因为我觉得他不帅。
那时候的我,当然想要找个帅帅的男朋友。

新年的时候,他又再次打电话给我,
这次,我们竟然说好要做兄妹。
因为我从小就很想有个哥哥疼我。
就这样,我们以兄妹称呼对方。
他那时也中选到National Services。
过后,他就在Nilai的Inti College读书。
大概八月吧,在凌晨的时候,他又再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
这一次,我也不知道自己受了什么刺激,我又答应了。
隔天,他到我家找我,那时我们已经一年没见面了。
那时候,我的确有点怕,想想那时我才十六岁,
偷偷地和一个男人在家里幽会。
其实,那时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就抱在一起聊天,
然后我的初吻就这样给了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过了两个星期,我就提出分手了。
因为我觉得他不理我,不睬我。
他一个星期没有sms我,没有打电话给我。
让我觉得很不爽,觉得我不被重视。

分手后,我还蛮不舍得的。
他其实没有我觉得差和烂,
只是我朋友的男友的确太好了,
弄到我一直比较,觉得她对我不好。
过了年,那时我也17岁了,
Form5对我来说,很忙,很压力,也很空虚。
那时我又搞我的班刊,我是班刊的editor,自然很多东西要负责。
功课又跟不上,又要参加English Drama Competition。
补习从星期一补到星期六,忙到不行。
这时,他又再次出现,我又再次答应了。
我想找个人关心和陪伴,因为我太多东西要做,我真的很累又没有人了解。

两个月,这次我们维持了两个月,
又再次分手,在我最忙的时候,
我们又吵架了,我觉得他没有关心和体谅我。
因为那时我的班刊正在面临打战时刻。
我必须申请好所有东西,还要在考试前卖完400本。
那时又刚好要考试了,我的压力导致我向他发脾气,
他忍不住我, 我们就分手了。

过后,我们偶尔还有联络,
他也有暗示想和我在一起多一次,
但我都假装听不懂拒绝了。
我毕业后,我去了Taylors念书,
那时,我们还有联络,
本来我还有想过到Inti读书的,
但他在那边,所以我就改变了我的计划,
选择了到Taylors读书。
后来,他知道我有男朋友后,
我们就从此失去了联络。
他也到了澳洲念书。

前几天,我又再次换电话号码了,
这是我第四次换电话号码,
我就是喜欢换号码,没有其他原因的。
我又不知为何,竟然sms他通知他,我换号码了。
又再次,我们联络回大家,他也想要和我在一起。
我又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又答应了。
我们已经三年没见面了,其实我觉得很不踏实。
我又告诉她我们之间的问题,但他都说服了我去再次接受他。
过了两天,我觉得的问题,他终于也觉得了。
这一次,我决定我们应该继续做朋友。
他说我们见面后,再做决定,
我觉得我不想再在一起了,我觉得很累了我们之间拖了几年的关系。

其实,我们还爱对方吗?
也许我们彼此都觉得不甘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太短了。
回忆太少了,我们没有看过电影,没有约会过,没有出过街,
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
那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太小了。
家教很严,我都不能和朋友出街,
更不用说拍拖啦。
能够见面已经是很了不起了,还接吻了。
现在长大了,当然有股很想完成当年我们没有做过的东西。

他带给了我很多改变,我明白了要相信命和缘分。
就像现在我回来了马六甲,他却留在KL。
当我在KL的时候,我们又还没有联络回彼此,
一次又一次的错过,让我相信我们很难在一起。
若真的又在一起,那么2月中他回澳洲读书时该怎么办呢?
远距离多一次,像我们当年那样,他在nilai,我在马六甲。
可是这次更远,他在澳洲,我在马来西亚。
我们之间永远都会有问题。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距离真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咯。

=(看到这篇,觉得很感触

Chris 说...

long distance的爱情, 真的很难维持.

Sanze 说...

其实,我们两人都知道,我们最远的是心的距离。能够做朋友,已经是我觉得最好的ending了。

七仔 CJ 说...

嗯~
觉得还是做回朋友最好!

Sam Wong 说...

怎样说呢?〉你还爱不爱他握不知道。。可是我觉得还有一点啦。。。初恋和初吻是很难忘记的。。不是吗?
距离是一个问题的。。加上是很远。。。
怎样都支持你的决定。。

十六 Keaton 说...

距離是很大問題
如果真的有問題
就真的不要在一起了
不然大家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