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了啦!

今天2号了,
怎么这么快啊!
2010了,我要做什么呢?
我要做什么呢?

去年,我写了这个为我的第一个2009年的post。
今年,我发现我还是为同样的事情烦恼,
怎么没有一次我的生日是可以好好地庆祝一下呢?
今年,还有16天,我就20岁了,虽然没有21岁那么重要。
但我2字头了啦!很重要!
偏偏到现在还是安排不到!什么烂东西!
No plan is a good plan。我真的很不爽!

今年,目标还是一样,希望还是一样。
我要读好书,多多朋友,事事顺利,少点烦恼。
爱情,我看还是算了吧,顺其自然就好!
学业,不要再给我failed了!
事业,有无都无所谓,顺其自然!
健康,一向都没有问题,就不要给我有问题。
友情,不吵架,不翻脸就好了!
金钱,够花,不必烦,还可以存到钱可以去玩就好了。
外表,身材别走样,能够瘦会更好,可以换个新look会更好。
内涵,eq高一点,情绪化少一点,知识好一点,说话斯文点,举止优雅点。
知足常快乐,今年我要求低低,希望过个快乐的一年。

还是一样,希望今年会是个好年。




3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

新年快乐哦!!XD

十六 Keaton 说...

我沒為新一年做任何目標的習慣
不過還是祝福你的目標能成功啦
這些都是大家在新一年都想達成的

Joel,约珥 说...

祝你愿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