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121709

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我一直很忧郁,很焦虑,
我一直觉得不安,不开心。
说不出寂寞,但别人都说没有。
我好像计时炸弹无时无刻在爆发。
我每晚都在流泪,
但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我有时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哭。

这种好像被困的感觉,
我有时觉得好痛苦。
我有时会觉得好像全世界都讨厌我。
我有时会觉得世界很晦暗。
我甚至有过想死的念头。
我是不是有病?
我蛮担心我真的生病了,
我又不想告诉任何朋友或家人。
我觉得自己好像神经病了。





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确实...
我说真的...

安排一次跟心理老师的会面,
因为你真的有心理上的问题...
我每次来看都有这种感觉...==

你的思想太过负面,
已经开始把自己逼出问题了...

放轻松...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