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给自己的回忆录

还有7天,就来到了2009年的尾声了,
今年对我来说,算是蛮特别的一年,
我有很多第一次,我说的不是那个第一次,
而是我的生活上有很多第一次,很多变化。
我有改变吗?

我相信是有的,而且我真的改变了蛮多。
就我自己看到的自己,我觉得我外表改变了,
观点改变了,性格改变了,看事情的方式改变了。
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
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暂时我还无法判断他们是好是坏。

我真的有尝试过去算我今年到底Clubbing了几次,
还真的被我的朋友说得对,我算不到。
Clubbing又没有什么大不了,去就去何必管这么多。
难道等到了我七老八十才去吗?

一月,
我开始了在我Subang打工的日子,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但改变了我。
这个月也是我的生日,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做了我人生的第一件事情,
对某些人来说是件小事,也对某些人来说是件大事。
对我而言,只是改变了我的一些看法和思想。
我想这件事是改变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二月,
我开始了打工了,学会了很多化妆的东西,
我也学会了防小人在工作上是很重要的。
人心难测,工作上的险恶还真的不简单。
这个月我也进入了大学生涯,
大学的生活和课业还真的不简单。
这个月,我也第一次参加了blogger活动,认识了一些朋友。
虽然现在我都没有与他们联络,但快乐的时光很难让我忘记吧。
我也第一次与Stiva见面,她真的是个特别的女生。

三月,
我认识了DD,他真的是改变我很多的人,
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可以写成了一部电影?
也许吧,我们之间真的蛮可笑。
第三者是我,最受伤的人也是我。
整个三月都是与他的时光,
算是我今年很快乐的一个月。

四月,
终于尝试到失恋的滋味,
这个月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我最为悲伤的一个月。
我开始乱,开始忘记我自己。

五月,
还在伤心中度过,
不过,这个月算是桃花最旺了,
在同一时间,竟然有三个男生同时向我示爱。
不过自己没有那个心情去接受新恋情,
加上他们不是我要的男生,
所以还是不想伤害他人。
课业商业开始忙碌了,
大学的课还真的很难。

六月,
Final让我觉得真的很累,
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加上这个年龄,我真的很爱玩,我受不了诱惑。
我也和我的朋友感情通过一起玩,一起旅行变得很好。
这时候,我也慢慢放下DD了。
我们之间有太多理不清,我想我们也从此无法联络。

To be Continue…………


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好精彩的每一个月。
看来,你真的成长不少噢。
期待你的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