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011209


今天是12月1号了,还有一个月就是2010年了。
接近尾声的2009,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希望我能过得更精彩一些。
不过,今年对我而言已经很精彩了。
我仿佛在一瞬间长大,
今年所经历,所看到的,
应该会是活着这么久以来看得最多,体会的最多。
我才19岁,比起同龄人已算不错了!
再多一个月,即将步入20岁了。
对2字头这个岁数,应该会是我人生中最花样年华的阶段。
希望我能够好好的珍惜及度过。

现在我已经在假期中了,
我的大学第一年已过去了,
明年即将是大学第二年,
我的一些朋友明年也即将出国了!
祝福他们在国外顺顺利利。

今天的我,真的好想去海边。
何时的我,能够向风一样自由。
我喜欢海,看着大海很有feel。
我的梦想是和我的爱人漫步海边。
梦想虽小,但还未完成过。
人永远无法满足于现状,
无时无刻的要求更多。。。
我已经拥有很多了,但我期待更多。

很想在2019的尾声前再度到海边留下我的脚印,
有谁想与我同行?
一个人到海边,只会显得更孤单,更无奈。
我还没有到达要别人对我同情的地步,
只想与一班朋友一起疯。

岁月不留人,回忆却留着了我。。。
是时候前进了,迈向我的康庄大道。。。
为黑白的人生涂上色彩。。。
活着,就是要痛快!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照片是那里拍得?
我很喜欢海哦。。还有大自然的东西。。
你一月生日不觉得很快吗?
对了。。明年生日有去club记得叫我哦。。!!
哈哈

幸福王子 说...

我也有些感慨自己已经21岁了~ 22岁即将来临~
不能否认~ 我老了~

十六 Keaton 说...

這麼快我們就要邁入20歲了
在2字頭的年紀
要好好把握

Sanze 说...

Sam, 照片在Pantai Cahaya Bulan拍得咯。很久了,是我朋友看我没注意拍得。
对咯,一月生日就是这样不好。==
我都还没有知道我的生日怎么搞哦,如果有的话,通知你一声咯!呵呵!

幸福王子,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我也和你一样老了。

十六夜真人,
对咯,你与我同龄的吧。真的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