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21209

各位冬至快乐。
又是我有烦恼的时候了,
我的生日,我只想快快乐乐和一班玩的癫的朋友度过,
其实在那里,我真的不在乎。
最重要是要快乐,要开心。
我也很想有人帮我想,帮我搞,
但是我知道这有点难,
所以我自己想,自己搞。
这样,我也可以有个开心的生日。

我决定了,去Neway,有自己的一间房,
怎样吵,怎样喊,都没有人管,
这个感觉上是最好了。
要不然我要去club,又多多意见。
我想到时你们要不要来,是你们的事!
10个人可以很开心,5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其实,我更想在家开home party,
但这一定会吵到别人,
而且要买动买西,真的很麻烦。

有更好的建议吗?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觉得去neway最好玩了!

不然就在朋友的家搞party? ^^

迷迭香 说...

在家里搞嘛
过后会很累因为要整理....

冬至快乐!

十六 Keaton 说...

我不喜歡在家裡搞
辦完後要收拾
我好久都沒慶祝生日了喔

Sanze 说...

杨宝贝,
你也认同我吧!哈哈!如果我有车,也许可以约你一起哦!因为这样才可以载你。

迷迭香,
对,这就是我不想要面对的问题。收拾最麻烦了。

十六夜真人,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搞,因为难得我假期加上我很久没有庆祝过生日,上一次的庆祝好像是五六岁的时候,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的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