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81209 还有一个月哦!

最近,听说有位学长成功减了20kg,我真的觉得他很厉害。他只用了短短4个月时间,完全没有靠任何药物和偏方。他只是有恒心,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不吃任何有糖份的东西,少吃饭类。所以,我很认同没有人天生是肥胖,这只是一个借口。要瘦,只要有恒心,一定可以的。

我真的该好好向他学习了。恒心,耐性,这都是我没有的东西。试问,今时今日的我有做过什么东西是成功的?学会乐观现在对我真的是最重要的。我真的希望我能自医,我的一位朋友说我能够发现自己的问题,证明我有心要改变。本性难移,不代表不能移。所以现在我天天都在看喜剧,一天的心情尽量保持快乐,减少想东想西。一切应该让他顺其自然,强求不得,不要要求太高,做人不要太有原则,要会懂得变通,对吧?

还有一个月就20岁了,时间过得真快。对于19岁这年,算是我的人生转折点。一向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也知道我今年的确发生很多事,有开心,也有伤心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一年发生这么多事是好还是坏。过于平静的生活,我又不想要,过于精彩的生活,又让我迷失自己,喘不过气,事事看不开,变得不开心。所以说女人是善变的,一点都没有错。

20岁,应该是一个不停要找寻自己想要什么的年龄吧!我的问题,时候到了,就会有答案。和我一样年龄的朋友,对于20岁,又有什么看法呢?






6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我老了~
我21岁了~

你会写这篇blog,
而且又经过了你的19岁,
就代表你是20岁了

:)

Unknown 说...

=_=

喂喂,20岁还年轻啦,要乐观点。


哇,那个学长真的很厉害!== 是我早就挂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20才是你的黄金岁月啊!!
积极面对人生,好好享受生活吧~~

Feeling 说...

好年轻!好好珍惜年轻的岁月吧 =)

bluefiz 说...

我二十岁的时候在筹备二十一岁的事情:P

Sam Wong 说...

可以减到了啦。。加油。。。
我20已经过了。。。那时我也找到了自己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