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爱我的blog

我发现我很爱我的blog,
我开心会到这里,
伤心也会到这里。
我无时无刻都会到这里。
无论我又没有要写blog,
我还是会到这里。

避风港,没错!
的确是那样。
终于解释清楚了,
我希望我的父母了解,
我真的只是想对一个对我好的人好!
虽然我知道她想利用我,但我也曾利用他。
这世界应该要公平的,至少我应该公平地对每个人。
虽然说别人对我坏,我还是一样会对别人好。
但是对我好的人,我会对他更好。
我应该要求什么回报呢?
何必介意谁付出地多,谁付出地少呢?

不想管这么多,只想好好地,顺顺利利地活着。

我今天是开心,但很烦。
每次我在我的blog,写了一些东西,
我就会很开心。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部落的确会让我们快乐起来。。哈哈

静語萱 说...

恩...我也一样...
部落格给我的感觉就像心中的家一样...
只有在部落格里...
我可以无忧无虑的释放自己...

十六 Keaton 说...

大家都愛自己的blog
自己的小窩
要好好的照顧哦~

Sam Wong 说...

对啊。。部落格就好像是你的心情!!
可是我每次来都觉得你不怎么开心的。。。!!

Chris 说...

开心就好.
我有时也会在BLOG乱写一番来发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