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01209

哈哈!放假真的很懒散哦!
每天都活在看戏顾店的日子!
偶尔负责煮一下晚餐,
虽然我只会煮简单的菜肴,
但绝对好吃过aunty(搭伙食)的菜!
这次算是我假期呆在家里最久的一次了。

前天,Justin还特地从KL下来找我们,
哈哈!他真是用心良苦,
看来我的好朋友会很感动。
过了今天,明天会很精彩吧!
我的朋友们终于考完STPM啦!

喝茶咯,朋友们!

**************************************
(心事分享)
他真的那么差吗?
哈哈,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不好,
不过,那时我的确为他着迷咯!
也许他来对了时间,所以我才会那么迷他!
现在没有了,开始心淡了!
又再一次空白期的一段时间咯!
我想去玩,但我没有钱了!
必须等到明年才会有钱!
但我又不想去打工,
打工的日子很无聊。
现在,我可是拿着RM100过一个月的日子。
可怜到~ 哈哈!吃住家里应该不需要什么花费吧!
如果真的突然需要用钱,还真的拿不出来。



4 条评论:

bluefiz 说...

呵呵,没有clubbing的日子咯~?
住家里是最省的咯

七仔 CJ 说...

haha..
at hme rest lo~

Sam Wong 说...

哇。。我觉得很难哦。。一个月哦。。
如果你每天在家咯。。可是你应该不可以吧!
我也不可以啦!!

Sanze 说...

哥,在马六甲的日子,哪来clubbing啊?就当作休息一个月咯!

CJ,喝茶咯!

Sam,我是可以办到的!只是会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