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篇

终于,要展开我一个月在马六甲的生活了,
其实,我父母没有规定我放假一定要回家。
我要留在subang继续玩也可以的。
不过,subang租的房间在整个12月只会剩我一个人,
不如回乡,有朋友,又有钱花。
只是现在的马六甲生活比较平静了一点。
像一向精彩的星期六晚上,
全家在11点晚上已经睡觉了。
没有朋友是其中一个原因让我不想留在subang。

其实我没什么人缘,
我自己觉得啦!
我认识很多人一下,
但感觉好像没有人喜欢我。
会不会我想太多呢?
我真的蛮疑惑这个问题。
因为我生日想要庆祝的那一刻,
才发现我不知道要叫谁。
另一个烦恼是,我的生日要在哪里庆祝,怎样庆祝呢?
去年就在club,今年也想在club,哪一间club呢?
今年我想除了club,还想在一个地方吃晚餐。
我就是很害怕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啦!
不想再像我18岁时的生日,没有人帮我庆祝。
不过,最后有小庆祝。
19岁的生日,只有2个人陪我去club哦!

我真的很担心20岁生日,会和我的17岁生日,
普普通通地过而已,没有任何庆祝。

我确实很无聊一下。
我肯定了我的明年生日会在KL过。
哈哈!好想快快生日!
我最喜欢生日的时候了!
因为那天是唯一属于我的日子。






3 条评论:

Sam Wong 说...

我也可能在这放假会去马六甲哦。。
去那边找朋友玩玩。。。你在那区?

怎么说到你生日那么悲的。。我相信会有人和你生日的。。。
如果时间适合要叫我哦。。!!

Shortdaily 说...

只要活得精采,每一天都是属于你的日子~

@LIc3 s-h-i-h^s-h-i-h 说...

无论是和谁一起过生日,朋友都是真心诚意和你庆祝的啊~~
我也是喜欢庆祝生日的,我也喜欢热闹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