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301109

这个感觉,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不舍得,真的不舍得。
我很想再次一大班朋友这样玩,
但我知道时间差不多了。
一切是时候停止了。
别太天真,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天真而欣赏你。
没有人会真心的与你交友,
我真的不想当女生,男生比较好当!
可是,看到他们这样可怜,
原来男生也不好当!

失望。请你珍惜一下好男人好吗?
看见如此,真的觉得很浪费咯!
为何好男人又不让我遇上?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会吗?
很难,有时,人就是如此犯贱!

不过,给我遇到一个试试看,
看一下我是否珍惜。
但很肯定的是,我不会拉着一个人不放。

我也不知道自己放手了没有,
只知道现在很想和他聊天。
但我却没有勇气。
我希望一切能从来,我一定不会走回一样的路,
至少这样我们还会是朋友。

今天,我买了一件裙,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穿上它,
只知道我能够拥有它会是我觉得幸福的事。
爱情,我没法拥有了,
至少我还有友情和我爱的裙。

一直不停的记录,
为的是何事?
这是我写blog的原因,
只想为我的生命留个记录,
只想为我的情绪找个地方发泄。

内心的空虚,不是友情和爱的物品可以填满。
我知道我现在希望有个人来爱我,
我需要爱情推动我的生命。
一个人,好孤单!







2 条评论:

Ee Siong 一雄 说...

有时候,我也和你一样。
渴望着爱情。
让我来陪你聊聊吧!

Chris 说...

寂寞时有个人陪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