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心情

我又开始做那些无聊的事情了,
那件事真的很无聊,
我也觉得自己太无聊了。
不过,做完后心情很好。

何必控制自己不去做这么无聊的事呢?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若没有感情,
是不会在意他的存在和近况,
我答应过要忽列它的存在,
但我越忽列,心里越在乎。
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
若他是属于我的,终有一天还是属于我。
我还真的发现对他的恨少于对他的爱,
可以对着我们曾经的合照傻笑,
可以为了知道他的近况而不停的View他的Facebook,
可以看着他的照片自言自语,
可以因为懂他一点点小事而感到快乐。
睡觉时只要想到他,就会笑着睡。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继续愚蠢。
无论他在背后唱得我多难听,
我还真的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他怎样想我。
我想他在唱我的那一刻一定有想起我,
我就觉得很快乐了。

人应该是犯贱吧!
他还没有block我之前,
我都没有像现在这样,
那么地想他,
原来当你知道你也许会永远失去的时候,
你才会真正的思念一个人,
才明白自己对他的爱原来那么深的。
我也吓到我会真的喜欢上他。
我真的可以肯定我会喜欢他蛮久的,
因为已经3个月了,我还是想他。
我没有为了他瘦,也没有为了他睡不下,
只是慢慢的越来越喜欢他。
好喜欢这种默默喜欢着一个人的感觉。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就像回到15岁的我。
虽然我明白这种行为有点愚蠢,
但至少我知道我不寂寞。
完全不爱一个人,不关心任何一个人,
感觉真的很寂寞。





1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dear,虽然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伤害,但是我觉得自己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不要以后后悔。。。
等到有一天,一切都会有解决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