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下雨天

淋着大雨,一个人孤零零地走着短短的一段路,
任由大风,大雨敲打在我的身上,
到家的时候已经全身湿透,
默默的走进房间里,
把身上的外套脱掉,把湿透的身体擦干,
想来个热水澡,也许这是我唯一能给到自己的温暖,
结果冲凉到一半的时候,
一阵打雷,我家跳电了。
剩下冷冰冰的水可以把我身上残余的泡沫洗掉。
这一刻,我多么地脆弱。
好像大哭一场,却没有哭的理由。
希望这一刻有人来电关心一下我,
结果的确是电话有响了,
不过没有来电显示,我以为是我的朋友。
原来只不过想透过我找某人的电话。
失望极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习惯了,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
我今天太想别人对我的关怀。
也不能怪我,以前遇过同样的这一刻,
会有人叫我快点去冲凉,小心哦,别着凉了。
然后他会问我有没有怎样,有没有不舒服或发冷。
以前都不觉得这些话有什么特别,还觉得很无聊。
原来是那麽的温暖,有人关心真的那么温暖。
甜言蜜语又怎样,不是真心的又怎样,
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可怜地孤零零面对这一切。

今天这种天气,我的情绪病又发作了。
好想有个人让我撒娇一下。
可是就是没有人管我!T.T
我的头好疼,我觉得好冷!
我好想吃这个和那个。。。。。。
我好想有人抱着我,然后可怜我!
我看来还蛮喜欢人家可怜我的!

真讨厌一个人的日子!
真讨厌没有人追的日子!
真讨厌身边的朋友全部有了男朋友就忘记我!
不过,还是祝我的朋友幸福。

*************************************************
淋着雨的时候,脑里想了很多。
放手也许真的对我最好。

4 条评论:

YOGHURT 说...

難得淋雨是很爽的~
不過別讓自己生病哦~
要好好愛自己 =)

Unknown 说...

宝贝要加油。。

FelixFoo 说...

加油...
放手了才能重新擁有...
=P

七仔 CJ 说...

你写得很好,
把内心的都写下来吧~
会快乐些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