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意见发表

看过黄子华的一段栋笃笑,
有一段他是这样说的,
牛高马大的男人叫BB,
听了他这么说都觉得很好笑。
印象深刻的这一段,
让我想起了我在part time的时候,
也遇过一个大约30岁的熟女叫他的男朋友Baby,
而且那个叫声真的甜到有点像叫@%#&*(自己想象吧!)
其实,真的很恶心又很搞笑的!
那时我只佩服自己的忍笑功力挺高的!
我等到他们走后,才哈哈大笑。
热恋中的情侣往往都会忽列了身边所有的人,
而单身的我们就被逼去接受那些“甜蜜”画面。
终于明白为何台湾有恋爱去死团这个奇怪团体。
那些单身很久的人也需要一个地方发泄,
阻止内心想砍人的冲动,
当然,我们其实没有权利说别人,
毕竟我曾经谈过恋爱,也做过一样的事。
明白恋爱时的情不自禁和甜蜜。
但是有些人就是要谈恋爱谈的很Sohai(一位朋友说的),
因为有些人真的恋爱到过于Show Off,
怕死人家不知道他们是情侣,
需要以行动和举动到处告诉别人他们的恋爱方式。

也许你读完上面的时候,
你会在想我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若你这样认为,那么恭喜你,你很肤浅。
别人有男朋友不代表我一定要有男朋友。
我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有男朋友,
而我知道如果我可以随便选一个的话,
应该也会有男朋友的!
不过最近的行情真的很差!
很久没有这样过了这么久也完全没有人追的时候了!
就连暧昧的对象也没有了。
觉得自己最近好可怜哦!都是一个人孤零零!
我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想要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没有对一个人很有感觉,是很难在一起的!
我不想再重复我的错,和一个自己不想要拥有的人在一起。
我曾经犯过了这样的错,也知道这样会伤害别人也会伤害自己。

当你读到这里,我只想说,
我只想写东西,所以写了这篇。
没有任何意思,没有针对任何人,
更没有要发泄,只是想发表意见。
没错,现在的我真的是孤零零的在房间写blog打发时间!
我真的读书读到很想呕了啦!
16号考试,现在还在悠悠闲闲!
我需要动力!谁要和我一起读书?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 读书加油。我已经放下了书本

我身边超多人pak toh...
很过瘾。。。

/__\ 不过。。。

这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一定会遇到属于我们的! ><

jeff 说...

你随便一句话,也会有男的要??
恶。
应该是瞎了眼吧。
为什么你能这样不知廉耻啊?没照镜子的吗。

Sanze 说...

谢谢你哦!杨宝贝!考完试了,就好好筹备你的戏哦!我在期待中!

Jeff~
你很好笑咯,管你什么事。我几时说我随便一句话就有人要,我只是说我随便选,应该有的!我家镜子有很多,谢谢关心。
我不知廉耻也不管你的事,有本事就给我知道你是谁。
看你也不敢的啦,整只狗在那边吠!
谢谢你,娱乐了我!哈哈!真的很好笑!
继续嘛,不然我的生活很无聊!要不要开个户口add我的Facebook,然后在那边吠?

Angus 说...

你好,第一次來。

黄子华的那一段栋笃笑我也又看 ;-p

我從大學畢業至今都沒放下過書本耶~ 一起讀書吧!!

加油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