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宫心计

最近,我在追看宫心计,
但速度真的很慢,
因为我用pps看,
我家的线现在真的差到要死,
以前的P1WiMax 你在哪里?
怀念你以前的快。。。。
三天才看到第十集,我是那种用两个小时看一集的速度。

有些人就是不适合演好的角色,
刘三好真的是越看越想巴死她,
角色好到真的太恶心了。
演员问题咯,演到很假咯!
反而我比较喜欢金铃,
坏到来,竟然对他一点讨厌都没有。
还可怜她会变坏的原因。
我还蛮希望三好是坏,金铃是好。
如果这样的角色安排,这戏会比较好看。
总之就是对三好的角色真的令人反胃。
整部戏的故事很老套,主要是看演员的表现。
真的看久了,还觉得蛮无聊的。
不过最近又没有什么戏好看了。

快点出大结局,我想直接看大结局好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咯。我觉得三好这个角色很假
反而喜欢金铃

董百勤 说...

我看了四集,就暂停了,看其他的

对了PPS的你先按pause,等一下子,再看就很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