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小娘惹

昨晚由于我一早就从KL赶下马六甲,
觉得太累了,八点就睡觉了。
结果就是12点失眠,
看了整晚“小娘惹”连续剧。
真的太好看了,可惜我还没有看完!

剧情真的很浪漫,
在以前的那个年代又打仗又传统,
却能爱一个人一辈子。
我们现在的科技发达,
爱的那么容易,但越来越花心。
其实我不想这么花心的,
只是一段结束后,不可能像剧里的菊香一直等。
那么我不是很无聊一下。
一个走了,爱上另一个是没有错的!
所以我不算花心,只是没有男人让我忠心。
其实,我算是有点Baba的血统,
我的阿嬷算是Nyonnya吧,
她的妈妈是马六甲的土著,
爸爸是从中国越洋过来的。
只不过她从小就给了华人家庭做童养媳,
所以就没有baba的文化。
也因为这样我看起来有点像混血儿,
因为我的血统里有土著的血。

今晚我的牺牲大,放弃了一大堆halloween party,
因为得出席我大伯的70大寿。
我的心很痛的,不过我还有很多机会出席party,
70大寿很少机会的,就给脸出席咯。




1 条评论:

Sam Wong 说...

wah...那么辛苦啊。。又失眠
生日重要。。没去到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祝他生日快乐哦。。。
你的确有点像混血儿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