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今日的心情

给我那么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只想拥有一天什么都不用想,不用管。
我很想好好的、快快乐乐地过一天。
越来越发现快乐很难。
一霎那的快乐换来永远的失去。
你要吗?
而我却到达了这种地步。
我的性格有问题,还是人缘有问题。
其实都有问题,我不明白为何我要天生拥有这个性格。
偏偏我是最怕寂寞的人。
一个拥有很难交朋友的性格而寂寞,
那么我算是不是世上最可悲的人?
我不敢埋怨,因为每个人都说我很幸福。
我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的确,我的命生的还不错,
至少我五官端正,我家境小康,
从不担心吃、穿,丰衣足食的日子,
还可以有书读,有娱乐。
我很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但同时我拥有了怕寂寞的性格,
如果我不怕寂寞,
那么我就不需要交朋友,
那么我就不需要面对伤害,
那么我就不用不开心,
那么我就不需要烦恼如何改变自己,
那么我就不需要这么累去改变自己,
那么我就不需要24小时在作战的状态
可是这样我永远不知道快乐的的感觉。

我真的需要好好改改我的性格,
这真的是重点。
原来我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
到了大人的世界。
我不能再这么小孩子了,
只是之前我被过度的保护,
而无法察觉这一点。
不是每一次都有第二次机会,
所以我只有一次十九岁,
就得好好的重新包装自己。

这一刻的我,好累。



1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I found that u very upset oh~
Just share with me when u're free la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