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睡不着

又是睡不下的时候了,
是因为我有烦恼?

我是个常常自寻烦恼的人。
某人说中了我的心事,
我在想我依然爱着同一个人吗?
可是我的内心真的很寂寞的。
我就是觉得如此孤单,
寻找不回那失落前的心情。
我想寻找一个拥抱,
却不想伤害任何人,
谁愿意做他人的替身?
我只想被爱和被关怀,
我只想得到而不需付出,
我可以如此自私吗?
我可以不需面对过去的阴影和良心吗?
外人的眼光也令我难受,我根本不需克服其他。
想要得到,却又害怕。
这就是我,我真的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没用。

在我的自述,好像只能说,
我是个19岁的女生,
然后我就再也写不下去了。
我的生命几时开始,变成了一片黑白?
此刻,我真的如此脆弱,
我不需学习任何人,
才发现,过度崇拜别人的后果就是失去自我。

看不见未来,极度缺乏安全感,
再过多两年我就毕业了,
我要与自己同校同期整200多个人抢工,
但我还没有找到自己所喜欢的那条路,
我又有很多负担。

我不想拥有爱情,我只想拥有一个属于我的人让我关心和关心我,
我不想再这样一个人下去,至少在难过和寂寞的时候有个人让我抱抱。
我只是害怕失去自由,害怕再度被伤害,
我害怕习惯,害怕失去的滋味,
害怕的同时却想要拥有。
不想成为有秘密的人,却不愿把秘密告诉别人。

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很失落。
抛不开一切,如何得到?
就是不舍得丢掉你占有我心里的那部分。







1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很常會失眠
一個禮拜就起碼有2天的夜晚是失眠的
夜晚夜深人靜的時候
很容易讓人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