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几得空一下


这是上两个星期朋友帮我画的,
其实我只是他的试验品,
不过,我觉得还蛮美的哦!哈哈!
考试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这一次已没有上一次那么的辛苦,
也许有了上次的经验,
所以这次知道了怎样去准备。
压力,是有的,还是一样睡不下,吃不安。

其实,最近的生活还蛮享受的!
至少,我知道该怎样检讨自己。
朋友,不需太认真。
好朋友,也不需要太多个。
只要凡事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喝茶,看戏,走街,样样都行了。
偏偏这时候没有人找我!
哈哈!其实昨天托某些人的福跑去了巴生吃海鲜。
虽然不是很好吃,不过很开心一下。

明天,想去弄头发。
好吗?
还在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