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回忆

拥有每一天写日记的时间,
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多少人不会读书,不识字。
有多少人能够悠闲的坐下来回忆发生过的事。
有多少人能拥有一部电脑写blog。
无论是快乐,伤心,无聊,
记录了下来又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盏灯,都拥有了价值,
何况是一个人。
活着为了什么?
那么就得看你想要什么。
想要金钱,活着就为了赚钱。
想要快乐,活着就为了快乐。
看得远,才能去得远。
今天,你为了一个人伤心,
日后,你在看回为他伤心写的日子,
你会发现,你完全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只拥有了回忆和思念。

你还好吗?
与你失去联络已经一年多了,
昨天,我看回我写的日记,
原来当初我曾经那么地恨你,
原来我也有为你伤心过。
只是一年后的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你,
我很想知道你好吗?
我很想和你喝杯茶,聚聚旧。
你应该毕业了吧?
你现在应该有了新的另一半吧?
你幸福吗?你快乐吗?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联络回你,
也许,这样你会觉得比较好过吧。
好想知道你的近况,
却不知道如何打听。
我们还真的没有缘分,
过了那么久,我都没有无意间碰到你。
你知道吗?和你分手后,我都没有真正的谈过恋爱了,
虽然和你在一起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但竟然是我现在拥有过最长的一段情。
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喜欢你,
认真的要当你的女朋友,
我从头到尾只是想尝试有男朋友而和你在一起。
我自己知道我伤害了你,

对你的怀念,只能变成一篇日记,
而你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一篇。
你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虽然短暂,但拥有了许多回忆。
永远无法忘记你是我初吻的男人,
是你让我拥有了这段16岁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