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猪扒

累,说不出的累。
突然间,心好像被动摇了。

昨晚真的很开心。
玩得很尽兴,
玩的很疯狂。
但派对完了后,
好像失去了什么。

有谁会不想没有人爱,
有谁会想整天被人家讲。
有谁不想没有多多人追求。
但我真的不想勉强什么,
还没有到一个地步有让我想要放弃他的时候。
但感觉真的越来越少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怕失去,失去某些东西会让我觉得痛苦吗?
我真的不能再做会后悔的事。
我承受不了那个后果。
19岁的我,并不想从此这么累。
我还想去的更远,
而不是现阶段这样。
我有要求,永远无法满足于现状。

我只想做个单纯的人。

我真的不介意是个猪扒,
但一定会要是好吃的猪扒。




1 条评论:

Angus 说...

累的話,就讓自己的心靈休息一下。

單純也有單純的快樂~

Maryland Pork Chop 也很好吃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