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哈哈!人就是这样!

我怀疑,
我不敢相信,
如果是因为性格,那么我更肯定这是不可能的!
我在想,这怎么可能。。。
我真的觉得这是骗人的。
不是我要看扁人,但真的不可能。
她有丛多追求者??别开玩笑了,男生在25岁前都以貌取人。
何况对重量级人物,除非她性格很好,但不见得。
哈哈!不可思议,但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的!
继续相信她的谎言吧,但可怜她有严重的自恋症。

我,真人,其实不美,
不过照片看起来还好。
其实我没有edit过我的照片。
只是,角度和灯光问题让我看起来不错。

请不要继续误会我是个美女,
然后见过真人时,
就要讲,我的照片骗人。
我不想这样,但不可能要我放最丑的照片!

美不美真的与你无关,
因为这是我的事!





4 条评论:

Go Smerv 说...

你真坦白哦!
不错!!!

@LIc3 s-h-i-h^s-h-i-h 说...

美不美真的与你无关,我赞成。
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何必要旁人来说,我到底长到如何呢????

我相信说你的人,都是一些肤浅的人罢了,只是注重外表的啊,不用去理会的~

你好,第一次留言!

jeff 说...

'我,真人,其实不美,
不过照片看起来还好。
其实我没有edit过我的照片。
只是,角度和灯光问题让我看起来不错。'

哈。不错?你真有自知之明。恶
照片都不能看了还看真人?
当然与我们无关,但不过眼
看你这样自欺欺人写blog真可笑,是我们的娱乐

艾莉~エリ 说...

以上的jeff,

恐怕疯狗后群症也有针可以打啊,

那么你要先打针还是买镜子。

人家自欺欺人由你来决定吗

还是先去照照镜子

不好意思去骂你们这种无聊+脑残的人。

只好奉劝你好好体谅别人,顺便去掉你的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