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在等某人的感言

累,
不想这样等下去,
很想冲到你的面前,
告诉你。
但,
我有这个冲动时,
质疑了自己,
是否真的心动。
等,
看穿你的心后,
确定我的信后,
你是否已离开了我?
冲动,
如果那一刻我是清醒该有多好!
看回那些照片,
心跳加速,
这一次,又是心跳惹的祸。
别人不许明白我,
因为我害怕让别人看透我。
这样多么没有安全感。

悄悄对一个人心动,
原来感觉这么好。
不过,我知道,
只不过生命的另一个过客。
偷偷地笑,偷偷的注意他,
那种小孩子才做的事情,
原来偶尔做一下还不错哦!哈哈!
我这个接近变态的小姐,
还真无聊。

感情还是一片空白比较好,
何况我喜欢别人爱我多过我爱他们。
我会爱上爱我的人。






3 条评论:

Sam Wong 说...

祝福你找到爱你的人。。
加油
一次不好
不代表第二次也是不好

黑暗天使 说...

其实啊!爱人很辛苦的!
曾经不知从那听到这么的一句话:先爱上的那个注定是输家!
我觉得很对!当然也有可能是错啦!
因为如果爱上个不爱你的人,就只有伤心!

小虫 说...

努力去寻找另一个吧!!
酱很伤身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