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言无伦次

突然回想起,我选择到KL读书的原因,
我想去那个花花世界,
我想独立,我想在大城市找到我自己。
我觉得我是属于大城市的,我无法甘心于小城市的生活。
我喜欢挑战,新鲜感,刺激。
那时候的我,头脑的确蛮简单。
我以为对人好,别人就会对我好,
我以为对人友善,别人就会对我好。
我一点也不害怕离开我的家,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我很勇敢的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
那时的我从来没有想家,没有害怕,只有期待,
我一个人面对宿舍的问题,我一个人面对没有朋友的那一刻。
那些害怕、不安的日子,我其实也是一个人捱过来的。
我已经比别人幸福了,我不可能要求更多的东西。
我很幸福,但别人比我更幸福。
哈哈!人比人,只会气死人!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但我选择在这里说说就算了,
现实中的我,依然会看到我整天开完笑,玩玩的样子。
其实,我又能怎样?十九岁了,难道还要整天打电话诉苦吗?
这么大的一个人,就算失恋,遇到不如意的事,
难道还要家人为你担心,为你难过吗?
加上距离那么远,他们又看不到你,
又不知道你发生事,只会白白担心你。

我还没有放下他,难道就要一直不停的告诉朋友?
说多了,只会得来烦这个字!
四个月后,我还放不下,怪不得了别人,
只能怪自己为何如此痴情!
但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痴情的很傻,很笨,
根本不值得为了这种男生而犯相思。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笨的事,难道要说出来吗?
所以现实中我还是一样会说,傻得吗?
都过了这么久,还喜欢他做什么。我在等新的!
但事实上有那么多新的给我等吗?

事实与现实就是如此矛盾。
我没有很优秀,但你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你不喜欢我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在乎,在意,乃属正常反应,正常人皆如此。
无聊真的能杀了我,想他也一样能杀了我。
差一点想他想到太入神而出车祸。
结论是我无聊过度所以想他,因此危险。

去年的我

今年的我


看了以上的照片,是不是觉得我改变很大呢?哈哈!化妆与不化妆就是有这么大的分别。一年咯,经历了这么多事,是时候变不同了。
心,变了,样貌也会变吧!
现在的我终于愿意相信奇迹!虽然,奇迹还没有发生过在我的身上,但我选择相信。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喜欢就是喜欢!=)
管他喜不喜欢 !

bluefi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efiz 说...

变了真的很多嗯。。

七仔 CJ 说...

make-up and no make-up really have alot diff lo..
haha~ XD

Sam Wong 说...

祝你每天开心
你已经很棒了

迷迭香 说...

除了妆
发型也很适合你啊...^_^

ET女子 说...

变很多呢~~~
发型+化妆+隐形眼镜的关系~
把灰姑娘变公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