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一辈子是多久?
计划到最后,
结局还是出乎所料,该怎么办?
爱能到多久?
习惯能改变什么?

我在你的眼中看见了我自己,却到不了你的心。
遇见你,依然感觉到我的心跳。
奇迹,只要你相信就会有的。

当我到了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的时候,觉得很无助的时候,就会相信奇迹。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是上天安排好了,所以baby相信我,不用管怎么多,敢敢向前走,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出现。

爱不是得到而是付出。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相信奇迹会出现的。

有些人的一辈子有好几十年,有些人的一辈子只有一分钟

所以好好珍惜你的一辈子吧

bluefiz 说...

好一句:奇迹,只要你相信就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