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23072009

昨夜,跑去了Pub喝酒。
第一次去这种Pub,
说真的,我不喜欢那里。
很多小龙女,很多Uncle,很多出来混的女人。
在那里,我觉得自己变cheap了。
明白不能歧视他人,只是别人对我的眼光真的没有好到哪里去。
也许我敏感了,但其实还蛮开心。
那里的歌手唱歌也很不错一下。
哥哥,他也很照顾我,因为我接近KO了!
我说过我是三杯倒的,结果我还能henessy参beer,再喝了一点tequila。
我自己觉得是有进步的了!哈哈!
最后,还是觉得club比较适合我玩,也许那里年轻人较多。。
但27岁算是年轻人吧!哈哈!

昨夜,一点点的醉意真的会想很多,
其实,dear说的对的。
不应该把所有的错往自己身上扛。
我不是超人,我没有这种能力帮到所有的朋友,
加上我本来就不是很强的女人。
何况,我还是那种很喜欢别人哄我的女人。
说真的,身边很多朋友都对我很好,整天哄我开心的。
我的弟弟就是对我很好的人,
我有时候真的很野蛮,很撒娇。
我朋友说我是小女人,但其实是个小女孩吧!
有时候闹闹情绪真的不好!

昨夜搞到5am才睡,真是的!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 我一直以为pub和club是一样的


那去pub玩是不是叫pubing ?? 哈哈哈

~珊姑娘~ 说...

clubbing比较爽吧XD

你还真能喝!我只能喝beer,其它的我会倒XD

Sam Wong 说...

哈哈。。
我知道是什么眼光。。
那间pub哦?
27还可算年轻啦。。。

Alice Chong 说...

我我我~~~很老土,年轻的时候也只去过一次。。。

嘉麗 ChiaLi 说...

哈哈。。。
那么夜才睡哦?
呵呵。。。。
跟嘉玲有得比!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