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夜里的等

原来想要早睡是不能的!
我真的有尝试过,
我从十点躺倒现在依然睡不下。
很久没有这种心烦的感觉。
也许在为明天开学感到紧张,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我不清楚是怎样的,
何况我fail了一科Marketing。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读的是什么。

也许太久没有早睡了,
这个星期我都在玩,
上一篇已经有说过了,
我玩足了一个星期。
没错,我是特地早一个星期回来KL玩的!
太久没有压力,就会造成现在的我不知道怎样面对这些压力。

也许我一直都在想着那件事,
我的确有点害怕我会不小心犯第二次同样的错。
但这不能怪我的恐惧,我是如何痛苦度过那段时间的。
但我未免变心太快了一点,也许我真的还没有完全定性,
可是这也是好事,继续爱着没有希望的人,
不如让自己对别人产生希望。
只是心动,只是有感觉,
也不代表什么。

姿婷说的没错的,
酒,真的有好有坏的。
喝醉的时候,就会显示最真的自己。
忘了该掩饰的另一个自己。
这一刻,我还蛮希望有点酒精让我能够入睡,
暂时不要想得那么多。
我又在一次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吧!

对于大家的留言,我真的有看,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大家。
有些事,我明白的,我知道的,但办不到。

我责怪自己过于沉迷玩乐,
我真的很喜欢Clubbing的感觉。
那种被音乐和酒精让大脑暂时忘记想东西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棒!
如果我过得了世俗的眼光,
那么可能我会为此疯狂,
但我知道我不能,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
会暂时不去Club了。
除非重要的日子,如朋友生日,
我才会去吧!
我明白大家对整天流连夜店的女生戴着什么眼睛,
我其实也是有着同样的想法。
虽然是这样说,但我不知道自己的定力到哪里呢!

我等,不停的等。


2 条评论:

Sam Wong 说...

怎样说呢!!
开学是用尽你的100%去读。。
要玩也要用尽你的100%去玩。。
可是如果喝酒就要想好才去哦。。
也不用说重要才去。。。可是最好不要喝到醉咯。。

黑暗天使 说...

是咯!!
我就是这样!每天四五点才睡!
现在要早睡不能了!:-(

对的!爱着一个没有希望的人,倒不如把时间用在别人的身上!!
唉!去过一次clubbing 就很容易会爱上它!
可以暂时忘记烦人的事,尽情享受音乐!
不过,女生还是少去咯!!

加油啦!!世上无难事!!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