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开学咯!

在KL有什么好玩?
若只有我一个人,那肯定没有东西玩,
而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可以连续出街出了5天,
而且还要喝酒喝了五夜,
精彩到来有点刺激,又有点不好。


有了姿婷和诗薇,生活本来就会多姿多彩,
加上自己爱玩,更加精彩。
何况现在姿婷整辆车从JB驾了上来。
我们三位有假期,无所事事,就这样完了!哈哈!
天天玩,好伤身啊!
这星期,晚上去了maison,dolphin(烂pub), Sky Bar, Poppy,
中午去了唱K,打pool,shopping,
明天就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不敢喝了,我真的有点怕!

做错事了吗?不知道,有点不知所措!
唉~应该不会有后续了。
期待吗?不知道哦!
真的真的不希望冠上C这个名词!

这一次不想说的太多,不想期待的太多。
我真的怕了。
人是不应该犯两次同样的错。




7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宝贝,喝了很多吗??发生什么事了???

尽量减少喝咯,我之前也是一直喝,有点恐怖,最近喝回咖啡好了!因为我怕酒肚子会跑出来哈哈哈哈XD

开心点喔!

七仔 CJ 说...

来看你了~
不知说什么好!
迟些打电话给你咯~

Unknown 说...

kl很好玩
但是也要控制下自己哦。

利端 说...

呵呵。年轻真好!

幸福王子 说...

哈哈~ 开学愉快~

小虫 说...

好像很喜欢泡的哦!!!

Sam Wong 说...

爽哦。。。喝五夜。。
虽然开心。。但照顾自己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