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求求我自己

那一夜,我醉了,
让我提不起劲继续写关于我两个星期的假期。
最后我选择放弃写了,就让一切成为不需靠记录也能回忆的回忆。

这几天,我的笑真的是我的笑吗?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继续面对,
输到彻底的感觉再次拥进心里,
很想大哭一场,不想再想。
一切不是我的控制,
就像我无法控制不去想。
很怕,真的很怕,觉得明天不是我能承受得起。

无奈,我的生命还有很长,
因为我不是好人。
好人,才能快点解脱这世界。
原来,开心的时刻,必须付出悲痛的代价才能换取。
希望我无七情六欲,无需面对人间疾苦。

最痛的,原来是心痛。
最无望的,原来是得不到信任。

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只乘两种结果,pass or fail。
Pass=与我计划一样的结果
Fail=即将面对与我计划不一样的结果。

心很烦,别在想了。求求我自己!
让我在我的家乡有个快乐的假期吧!



4 条评论:

Sam Wong 说...

祝你幸福快乐
过去就让他过去
忘记不快乐,只记得快乐的回忆
要开心哦。。
你的家乡在哪里?

Alice Chong 说...

别想多多,想开心就好。。。加油哦~

bluefiz 说...

路还遥远,记得把你的干粮带好~为下一段艰难的旅程做好准备的说。支持阿妹哦,加油!

put 说...

be happy ok? =)
enjoy ur holidays 1st.. don think until u relli needa think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