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无所事事

今天看了我的学费,

觉得无力一下。

怎么还是那么贵呢?

其实我知道我读的书是很贵的!

爱丽丝妈咪说她在供两辆宝马,

我的父母何尝不是在供一间双层排屋!

我这四年的学费加生活费,至少要100K。

最后还是选择不要出国算了。

我花父母的钱越多,越不知道要怎样还。

真的不想出来工作后,还钱还到手软。

但看来最少六年才能还完这笔钱。

所以现在抱着能吃就吃,能玩就玩,

还钱的日子应该没有这么好命了!

人长得越大,越知道钱难赚的时候,

就会觉得越内疚,为什么我要花他们这么多钱?

但不读书,十九岁能做什么?

有时觉得做人很矛盾,很为难的!

我真的很想不管任何东西!

等,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等。

未来的事,未来才打算。

我的父母在投资我真的很危险,

但他们还是愿意投资我。

谢谢咯!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你就要好好的去读书、以后好好的报答他们咯!!!

Sam Wong 说...

哇。。。很贵哦。。。
是啊。。。人长大了。。。慢慢觉得钱难赚。。
那你就要用去该用的地方咯。。
现在最好的就是把书读好。。

黑暗天使 说...

是咯!!
长大懂事后,责任也越来越大了!!
加油咯!!
现在就只有好好念完书!!
将来的事将来再说!!

小黄瓜 说...

你好~
我想sanze的爸妈不会想你还回他们什么的,
念好书,是让他们最安慰的方法吧。^^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