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今天

很久没有这种爱上写blog的感觉了,
有一段时间我甚至不愿意去写任何东西,
我知道那时的我在一个很悲伤的心情,
我很怕我写的越多,就要记得越多,
但现在这种感觉又再次涌上来了。
真的不会介意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很难讲吧!
做什么都靠感觉的我,
很辛苦却很快乐。

我以前所有的想法,
到现在想回只觉得可笑。
原来人到了不同的阶段,
会有不同的领悟。

爱上了林晓培的心动,
歌词真的很感动,
“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MJ的You are not alone,
也让我最近听上瘾了。
范玮琪的到不了,
听了很多遍都不厌。

我不知道今天我怎么了,
一点都不想离开我的房门。
连吃东西都不想。
只对着电脑发呆,
感觉竟然很好,
不需要面对外界,
现在的我真的很丑!
肤色暗淡,身材肥胖。
双眼无神,头发乱乱。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有时侯呆在家里也很不错啊...^_^

bluefiz 说...

那你有吓到你的roomate吗? :P
休息下,前方的路还远呢。。

小虫 说...

lol....要呆在家也该好好对自己嘛~~~

Sam Wong 说...

爱上写部落格是事啊。。。哈哈
哇。。那么迷电脑啊。。。
连吃饭都不想啊。。这样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