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Upload不到照片。
我的确有蛮多照片像与大家分享的。
最近,染了新发,不知道美不美,
不过朋友都说比以前好看很多。
最近依然沉迷于facebook,
不过情况有改善了一点。
至少我不会在外面用餐时也想着我的facebook。
最近天气,让我觉得整个人闷闷热热的。
昨晚认识了一半还不错的朋友,
他们挺幽默的,一直被他们逗得哈哈大笑,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还是要谢谢诗薇,若不是她,我很难会到“小云顶”(Look out Point)。
而那班朋友也是她的朋友的朋友,感觉很好。
我想我已经很久没有参这类型的朋友了。
我也知道之前的几个月过得很“不一样”。
现在总算开始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昨天下午,我与诗薇到了Sunway Pyramid的Kim Garry下午茶。
刚好碰到了隔壁座一班很好笑的人。
结果诗薇与他们就隔着一堆草玩了起来。
哈哈!这样的搭讪真的很好笑,虽然之前有遇过不一样的搭讪,
但这次绝对是暴笑的!哈哈!果然是Wendy!
魅力无法挡。

这样笑笑一下又过了一天。
生活算还不错了。
能够回到真真的生活,
我真的很开心。
当然咯,当我正常后,会想钓新的男人咯!哈哈!
不过,真的不会再玩感情游戏。

其实我真的对他没有什么感觉了,
只是偶尔会想起他,但也不代表什么。
因为我会想起的人有不只他而已。

Baby,我等你回来哦!
很想你,我们很久没有一起逛街了!
我觉得你会心想事成的!

星期四,Quattro,星期六,Poppy?
哈哈!我还没有肯定呢!



6 条评论:

Sam Wong 说...

可惜咯。。update 不到。。。
我在facebook看啦。。还不错哦。。。
哦。。。原来认识一班朋友了。。。
真的回到以前生活我也为你高兴

哇。。你的朋友那么厉害啊。。。
很高兴看到你笑回。。
之前看你的文章都是不怎么高兴

哈哈。。有去clubbing啊。。!!
我也想去。。

Sanze 说...

Sam Wong~
我的朋友,你应该在facebook里的照片看过她,她叫Wendy Low。美女当然厉害咯!哈哈!认识了一班新朋友,但不熟啦!所以,哈哈!还不是这样咯!哈哈!
Clubbing啊,哈哈,来咯!

Sam Wong 说...

哦。。。看过她了。。
想来啦
可是来不到啦。。我在芙蓉。。下次吧

迷迭香 说...

遇到好的朋友心情也比较开朗哦...^_^

说...

please la~ 小云顶 is not Look out Point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也还就没上facebook了,是时候去update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