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星期六

我不想与另一个女人想念同一个男人。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会吃醋的。
我只不过正常的女人。
我和哈里破特一样,知道和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时,好心酸。
不过算了,我知道我已经没事了。
不是我的,始终都不会是我的。
现在,我连自己都不相信了,我只相信命运和奇迹。

一个连自己都欺骗的人,还能相信谁?
最错的事就是开始那一段不该开始的感情。
若当时我们俩都保持距离,至少现在还能相约喝茶。
我认识了他,认识了十多个朋友,
我也因为他失去了十多个朋友。
一切就像一阵风吹过而已。

自私,原来在爱情里每个人都自私。

现在只想好好的,快快的毕业。
21岁,我妈妈答应送我一套专辑。
期待着~




11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什么专辑阿??

嘻嘻~

Shortdaily 说...

我觉得感情没有对或错啦
最重要是享受其中的甜酸苦辣
学业方面也要多加油哦^^

bluefiz 说...

对咯,什么专辑 ? ^o^

Sam Wong 说...

你生日要到啦?几时?
什么专辑啊?
人真的好残忍哦。。
你和他不快了,就要这样失去十位朋友。。
可惜。。什么朋友来的。。
祝你开心

Sanze 说...

Chia li & 哥~
就是那种化妆,弄头发后拍的照片咯!

Shortdaily~
我现在其实没有感情问题,也没有什么失恋。我其实在代表着我的朋友说的话。

Sam Wong~
很多事很难说得明白。朋友失去了不是重点,真真失去的东西才是重点。我的生日还有很久,18 Jan。

小虫 说...

wah~ 专辑哦!!
到时扮美美咯!呵呵

将鱼宰 说...

我不想和一个人一起去想念另一个人。

很好。这一句我很喜欢。haiz...

~珊姑娘~ 说...

宝贝,爱情是自私的!
永远记住这一点!以后我们也要为自己的爱情变得自私!

迷迭香 说...

奇怪哦
就因为你们不在一起了
其他的也做不成朋友了?

你的新照片很漂亮哦...^_^
那里弄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haha..I never get an album before...no chance...

no need worry too much as our life time stll long way to go, just that this is not the right time to get your Mr. Perfect. Be patient...the day will come soon.

anyway,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nice to meet you!

Sanze 说...

珊姑娘~
说的对!

迷迭香~
很多是很难讲的明!那一张照片?

Geok Kee~
Nice to meet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