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Hi, meow meow!

听,
夜里,
一个人,
寂寞难耐,
却的一个人面对,
忍受不必要的苦,
远方有个美丽的传说等着我,
爱我的人,依然离我很远,
默默地等着你,只好让自己成长!
没有你让我依靠,逼着自己面对一切残酷!
可悲的是,连你是谁,都还没有出现!
一辈子,我想也许一个人过完吧!
You are my dream, you are my future,
But who am i?
Can i be your dream and future?
身边有很多单身的,却没有一个是我的。
何苦坚持被动,想过主动,却不知自己对谁有感觉。
明白,我爱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
出现过得,却与我擦肩而过了!
一个人,自由但无聊。
一个人,少烦恼但寂寞。
一个人,无需负任何责任但空虚无比。
一个人,可以骗自己说没有爱情但有友情。
可惜,朋友都有另一半,好意思做电灯泡吗?
遇到重色轻友的朋友更不用说了!
最后,还是一个人。

慢慢地发现,原来最可悲的不是没有爱侣,而是连心中都没有爱的那个人出现。半夜,真的不知道该思念谁。

愚蠢的爱情,依然有个笨蛋陷入当中。分手了可以回头吗?坦白讲,其实最后只是会分手多一次而已!浪费时间又何苦呢?【只不过,不想再一个人吃饭,看电影,电话不会响,半夜无人思念而已。】

怎样才是对的人?结了婚还是会离婚,不离婚的还是会觉得不满自己的婚姻。【我觉得我妈妈一直不开心她的婚姻,因为她说过很多次要离婚了。不是我爸爸不好,只是我妈妈不满意而已。我也不知道她有什么不满,我不理得,因为对我没有影响。】

只不过想找个伴,原来真的那么难。【因为我不可能找黑鬼和dubai佬嘛!我要华人,至少有我的ex水准。我没有再喜欢他们了!】

为什么今天会讲这些,因为感触良多啊!单身太久了,其实自己知道自己很难找男朋友的!【虽然,很多人觉得我应该有男朋友了,哈哈!==】

最后,不用管我,废话连篇而已。

一边听英文情歌,一边写华文爱情篇,感觉真好。

*****************************************************************************

哈哈!今天我和不吃鱼的猫见面了!哇!她人好好哦!我还真不好意思,让她请了我MC Donald,还要送我belated birthday present。而我只是两手空空,加我的supervisor为她化妆而已!哈哈!【我的supervisor要找人多多练习嘛!我的装一天换几个得咯!】

哈哈!帮我的supervisor打一下广告,他在外面有帮人化妆咯!dinner的啦,新娘的啦等等!哈哈!Freelance make up artist来的!欲知详情可以到counter里找他或问我咯!他收费很便宜而已啦!【强调我的supervisor是男的!哈哈!只不过是不够man的那种!哈哈!】

至于,化得美不美,还不错咯!我朋友讲很美啦!【sample 得等我mood来时,upload照片才行!】





12 条评论:

蜜蜂王子 说...

我也覺得沒有真正愛的人最可悲了

类私理 说...

看来你也和我一样想找到另一半。。。哈哈!!!不过我就没有些烂桃花。

vincesepten 说...

不用慌,没有爱人是不用死的。
最重要的是你还爱你自己!

Akira 思胜 说...

见面了, 让我们看看照片啊!
呵呵...

七仔 CJ 说...

你很久没有upload照片了咯~
我要看!哈~

SIMMY 说...

慢慢的等待,那么你心中的那个人就会出现了。

嘉CacinG進 说...

人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渴望爱情了~~ XD

滑翔翼 说...

缘分还没到而已。不急不急,你有的是青春。我都人老猪黄都不急,你急什么?

迷迭香 说...

yer...不是说好要专心读书的么? >.<"










你骗人...:P

szethien 说...

harlo my dear.....
i single also la

裴君 说...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

miss meow 说...

小姐,考试加油啦~
不用不好意思worr,我这种量地的无业游民,得空找下你不好吗~